2023年我的新學習-紐西蘭花精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到Mail提醒,我已經有三個月沒有更新了。好吧,對於我來說堅持寫作,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應為今年,我同時進行了好幾樣的學習。並且學習得好開心,好用功。我也好慶幸,我有這個財力可以盡情地享受學習。並且學習到了對於我人生有用的紐西蘭花精。

首先介紹一下什麼是紐西蘭花精。

紐西蘭花精是由英國政府C.B.E(Comman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勳章的接受者Dr.Rose以及世代Medicine Woman 家族出身的女巫Franchelle Ofsoske-Wyber,及其丈夫頻率醫學專家的Anthony-Wyber所創始的。

紐西蘭花精保留了古代雷姆利亞的高頻率,沒有經過加熱,接受了紐西蘭植物精靈的祝福,由太陽,植物高頻率和水構成。一共有8個分類180種類,從占星術,磁場,脈輪,家族傳承,DNA 等5個角度,由淺而深的淨化與療癒所有的問題與傷痛。

紐西蘭花精,以維持Body・Mind・Spirit的整體健康與幸福為目的,促進我們從根本部分發生淨化和變容。是21世紀稀有的花精。

2023年對於我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我人生轉折點的重要的一年。我想應該不止於我,對於很多人,注定是人生大轉變的一年。

明天繼續🌺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