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講Agastya Leaves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次找葉子,和第一次間隔了三個月。這次我還蠻有信心的,因為我結束了我的紐西蘭花精的學習,並且已經服用了四瓶花精,怎麼講呢,從心靈到身體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淨化。如果把人體內的能量比做一根管道,如果不疏通阻塞,那麼新的東西(能量)也就進不來。

能夠找到並且打開自己的葉子🍃,基本就能知道自己的天命(使命)。如果自身沒有得到一定程度的淨化,以我的經驗來看基本很難找到自己的葉子。

找葉子的過程,是Naadi leader(解讀葉子的僧侶)提問題,回答只需要說Yes或No,大概的問題都有,父親的名字,母親的名字,是否結婚了,是否離婚了,有幾個小孩,小孩是否在上學,小孩的年齡段,自己的年齡,現在的工作內容,是否有經濟負擔…

每個人的問題應該都會有不同,但是自己和父母親的名字,伴侶的名字肯定會問,並且必須要英文字母完全吻合,我的第一次Session,就是父親的名字怎麼都不對,找了兩個小時,不得已終止。

這一次終於完全吻合了,到那一刻,我知道終於找到了。好大聲的說「Yes!」

找到之後,Naadi leader會問需要打開哪幾章,Agastya Leaves一般來說一共有14章。大致內容如下。

第一章 從出生到死亡的大概

第二章 家族,財產,教育

第三章 兄弟姐妹,法律訴訟

第四章 母親,不動產

第五章 小孩(小孩的出生與將來,或者沒有小孩的理由)

第六章 生病,外債

第七章 結婚,夫妻關係

第八章 壽命(包括突發事故)

第九章 父親,財富

第十章 將來的事業

第11章 人生伴侶(離婚,再婚)人生的成果

第12章 海外(來世)

第13章 過去世(業力與解決方法)

第14章 消除業力方法

打開的章節越多,費用也越高。

但是一定建議打開的是13章,14章。因為只有消除了業力,今生的使命才能順利進行。

如果只是打開一兩章,知道了過去世,知道了今生大概的走向,然後噢我知道了,拜拜!那就太浪費尋找的時間與金錢了。

因為沒有業力的人基本不存在。有業力就會有阻礙。可能有人會說,人生就是來受苦的,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今生的使命。

其實這也是可以的,人生本來就是由自己來決定的😇

但是,時代真的改變了,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更加自由了,我們可以選擇更加輕鬆的方式享受自己的人生。如果有更加輕鬆的道路,沒有理由不走喔😃

我打開的是第1章,第11章,第13章,第14章

我有一個前世是出生在尼泊爾,那時候還屬於印度境內,信奉印度教…

被告知了今生大概的走向,從事的工作內容方向,能夠得到的成就,大概的壽命。

結束之後,我的感想是,

「我會取得我意想不到的成就,達到自己不曾想像的高度」

有種被鼓舞到的感覺!

對自己更有信心了

但是需要做的事情變得好多

那就行動吧!愉悅的行動 💓💓💓


本次紀錄,完全不是做廣告,或者推薦大家去找自己的葉子,只是分享一個經驗。

並且不推薦以下人群去尋找自己的葉子

1,容易左右搖擺的人

2,比較容易負面情緒的人

如果想要尋找自己的葉子,最好是在做了一定程度淨化,自己的目標,中心軸一定程度建立的情況下。

等到我的業力全部清除之後,再來分享之後的變化。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