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花作客,滿室芬芳】

2022/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0922舊文
疫情期間,大幅減少了出外遊玩的次數,卻也開啟了另一個美麗的平行時空,每週都在期待週花的到來。
先是五月份友人訂了一個月的週花送我,那時台灣疫情已逐漸升溫,六月開始進入最緊繃的時刻,我愈來愈感覺到,花兒真的很有舒緩身心的作用,所以六月份便接著訂,訂著訂著就被制約了,現在天天都生活在驚歎「這花兒怎麼這麼美」的日子裏,這錢花的值!
經過花藝師巧手編排過的花兒們,更像是仙女般的存在,她們靜靜的兀立在那,兀自美著氣質著,然後就芬芳了妳!她們的能量很溫和,不是那種妳現在如果情緒很崩潰,一束花送到你面前,就能立馬讓你破涕為笑的那種,仙女姐姐們不具戲劇性,但其「滋養性」可以細水長流,涓涓滴滴流進你身心裏。
對比今年年初,照顧的那一盆瑪格麗特,鬧騰鬧騰可可愛愛的,能量上真的很不一樣。那盆瑪格麗特全身散發著一種「來注意我、來看我哦」的氣質,就像你家的小動物一樣,需要你定時給他拍拍摸摸的那種,雖然你也覺得他是可愛的,但同時也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但其實可愛的瑪格麗特,也啟發了我很多寫作靈感,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再看【由著本性來的「野」,會上不了更好的檯面】這篇文)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812317705752184&id=100009219474608
章成老師在《神佛說:你給神的,也要給自己》一文裏曾經說到:
「要為自己插花。因為當你有這麼做的時候,你的能量--也就是你個人的「風水磁場」--是會改變的;你的運勢就會往上走。
也就是說,如同你用「比較豐盛」的東西去供佛,如果你也用「比較豐盛的心意」去對待自己,你的佛性就會變的得更清明,那麼來到你身邊的好事就會比較多、貴人也會接近你。」
仙女們來家作客的這幾個月,心境上真的是很不一樣,不只是變得更愉悅,而且這種愉悅感裏頭還多了一份「定」與「靜」。
這種「定」與「靜」的品質,也讓我在我在不知不覺間,創造出更多的人與人間美好的互動循環,就像是如來所說的,身邊的好事真的也變更多了!
讓花成為你家的定期嬌客吧!你會發現,你得到的,將比你想像的更多哦。📷
**週花來自台中的
--------------------------------------------------------------
*課程資訊*
《放過自己,正能量就來了》讀書會
**台中現場,亦接受遠距視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鍾嘉誼
鍾嘉誼
跟隨章成老師樸素禪修多年,為《讓我的功課,變成我的精彩》讀書會帶領人~ 提供一對一個人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