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你能不能別再踩著我了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天是我去個案家裡協助療癒,與個案會像朋友一樣吃飯聊天,剛好個案的弟弟要來他家,弟弟帶著老婆進來家裡打招呼,一起吃東西順便介紹我,隨後個案請我幫他看看弟弟,我睜開第三眼觀看到一個靈體卡在他的腳下,頓時我感到相當納悶,照理說靈體都是站在身後跟著或纏在脖子肩膀上或附身在身上,現在祂卡在腳下是什麼情形?

我反問他弟弟的這條腿怎麼了?有發生什麼事嗎?他弟弟愣了一下回想過去,開始敘述過去發生很令他匪夷所思的事,他說:那天他的親人說他晚上突然起身出門不知道去哪裡,他的親人阻止他晚上出去,他沒有聽勸還是出門了!印象中一路上都騎的很慢時速不超過50,只是怎麼發生車禍的完全一點印象都沒有,醒來就發現自己在醫院躺著。

他敘述那條腿車禍受傷過,我了解原由後脫靈靠近去看看祂是怎麼卡住的,發現竟然是對方的靈魂像線一樣纏住祂還打死結,這個發現讓我差點忍不住大笑,我開始向他弟弟陳述我看到了什麼,我憋著笑意用詼諧的口吻敘述:有個靈體要抓你當交替,結果反倒被你給抓住踩在腳底下,你的靈魂把祂纏死讓祂一直踩在腳下聞你的腳臭很久了!祂想要離開卻沒有辦法。

我脫靈順便將那打死結的解開來,那靈體一被解開馬上一溜煙的往外跑走,我告知他弟弟已經幫彼此解開了,祂也趕忙逃走了,不用繼續被踩在腳底下聞腳臭了,他弟弟聽聞後笑說:原本知道有靈體還很害怕,被這麼一說突然感到哭笑不得和同情祂。

我好奇的詢問他的腿受傷多久了呢?他仔細回想當時非常年輕大概有10幾年了,我心想祂聞腳臭那麼久難怪剛剛急著逃跑,我頭一次對阿飄感到深深地同情,我接著說道:祂一定沒有料到抓交替也有被抓著不放的一天,而且還是被踩在腳底下無法脫身,這件事你要好好去答謝玄天上帝幫助了你,因為你身上有玄天上帝的加持,沒有神明幫你可能你早就被抓走了。

他又愣了一下!拿出配戴在脖子上的玉佩,他說這塊玉佩就是玄天上帝給的,可是很久沒有回去拜了,也不知道路還有沒有變,開始討論何時要去參拜道謝玄天上帝。他滿是感謝地向我謝別,過一陣子透過他的親人向我通知他的狀況,他說他的腳已經不再感到疼痛了,原本都會時不時酸痛和不舒服,現在完全沒有任何不適,不知道是不是祂離開他的腳的緣故,總而言之他非常感謝我的協助。

冥冥之中自有神秘的力量在幫助人們,有的時候是神明,有的時候是祖先,有的時候是守護靈,有的時候是靈體,無論是什麼神秘的力量,每件事沒有巧合和偶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我們在自己的旅程中,別忘了時刻感恩遇到的任何人事物,有的時候看起來是災難,換個角度來看會發現其實是躲了一劫。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