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25/25)_回顧二位退休老人不經意“跌倒”的調理過程+結果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很神奇的,上週老陳陸續接獲二位老者不經意跌倒的案例:一位73歲徐伯伯,一位97歲王爺爺;徐伯伯在家中練習超慢跑,輕輕鬆鬆的跑著,然後突然想向後退卻+試試看感覺,沒料到碰到桌腳竟突然跌倒了,嚇的妻子趕緊想扶卻扶不起,還好沒有外傷流血,只好讓他慢慢原地休息+再慢慢自己起來喔!

至於,王爺爺則是去宮廟活動,快結束離開時,不小心踢到門檻就瞬間跌倒,造成右眼上方出血,緊急家人止血包紮+救護車趕緊送醫院縫合7針,回家自己修養+五天後回診醫生說恢復良好,可以拆線。

徐伯伯在家休息四天後,來到老陳工作室調理,一改以往沈靜的風格,立馬說:“這幾天腰酸背痛的厲害”;經過身體平衡檢查後發現:他的腰部+骨盆嚴重扭曲,經過歸位後,下了床立刻來回有力的走動+口直說:“神奇!好了。好了。”

圖一:73歲徐伯伯跌倒四天後內在健康年齡44歲,與以往監測類似,說明內傷不嚴重

圖一:73歲徐伯伯跌倒四天後內在健康年齡44歲,與以往監測類似,說明內傷不嚴重

至於王爺爺外傷看來嚴重多了,經過跌倒六天後老陳的到府服務,結果發現:

1.調理前脈診左右手的結果:

健康年齡42/70歲(代表70歲)脈像煩惱危機/壓力發炎/平衡失調型 心跳59/59 血氧97/96

說明與過去幾次的健康年齡平均值為63歲比較,跌倒真的影響健康年齡老7歲。

2.調理後脈診左右手的結果:

健康年齡50/55歲(代表55歲)脈像煩惱危機/脾氣不好 心跳57/54 血氧97/95

說明調理前後健康年齡降低15歲回到平均值以下,所以,恢復跌倒的影響回到健康常態了!

圖二:王爺爺調理後左右健康年齡:50/55歲(代表55歲)

圖二:王爺爺調理後左右健康年齡:50/55歲(代表55歲)

結語:

奇妙的是:96歲的王爺爺跌倒後外傷嚴重+內傷也導致離開常態的健康年齡也老化許多(只是,卻沒有腰酸背痛的辛苦),沒料到的是經過六天傷勢的沈澱+調理的改善, 讓他的健康年齡又恢復+甚至更好。另外,較年輕73歲的徐伯伯,跌倒較不嚴重+四天沈澱後,產生辛苦的腰酸背痛,而健康年齡基本沒有離開常態而劣化的更嚴重。人生真是弔詭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