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覺得我寫得很色》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小山丘的故事》,不但不色而且還蠻淡然無味的其實。但是我投稿臉書社團的時候,居然被封鎖了,老實說我真的挺錯愕的。

作為一個正經33年的人,我是到34歲以後才開始學著不正經。一開始是在推特上發情,大概每篇的內容都是表達「我很癢」吧?所以一個純粹的動漫電玩推特偶而會出現喜歡色色的男男女女關注我就是了。

如果要說什麼內容很色,顯然是推特的內容比我那篇還色吧?但是我竟然被封鎖了,我真的覺得不能理解。

所以我一開始投稿色格子的時候,我在想這麼平淡無味的內容會不會讓人覺得很可笑?還好我還稍微受到一點點的歡迎,我得到四個熱情的讀者的讚,我是挺感謝的。不過有些人的訂閱我可能是沒辦法訂閱就是了。

是說本來這個月的18號我本來要跟破我處的哥哥Dating,但是因為吃避孕藥月經一直不停,所以就延到25號,結果都已經23號了我的月經雖然只剩一點點但是還是不停。我納悶我是剋避孕藥嗎為什麼每次使用避孕藥物月經都不停?無論是吃避孕藥還是戴避孕環好像月經都永遠不會停,所以每次做愛都只能闖紅燈,但是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希望25號的Dating能順利,如果25號能順利Dating我再寫一篇吧。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