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決定了!

我還是不寫色文了!不是我瞧不起寫色文作者,而是跟我本人個性不合啊!還是走原本的路線⋯⋯還有男人哪有不會開車跟不色的!同志也會色色啊!只是我認為要合乎法、合乎禮、合乎情,就是合乎法律、世俗標準;合乎禮儀;合乎對方意願,可能有人會覺得我腐儒或矯情⋯但我觀念就是如此古板😂

熟齡文青 文青哥其實我短短二十四年的日子很精彩(二十四歲生病停止浪了😂),我應該出生就高峰⋯⋯五歲時侯開始走下坡,十八歲重回高峰⋯⋯二十四歲生病又入低谷一路到現在,不知道我的故事有沒有好看的地方⋯⋯我試著寫出來吧!

1.1K會員
613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