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皇文開始立志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久沒有來到方格子了。(都快忘記怎麼用了……

去年和一位好友分享,說想寫一些有關情色的內容,被說不務正業。

加上工作陷入低潮,就…..完全沒有動力分享了。

就像一根本來朝氣蓬勃的雞巴,突然被宣告不舉一樣。

我這個沒有用的女人,我就是這麼容易被影響……。

But!老妹還是沒有斷掉喜歡看皇漫皇文皇片的嗜好。

因為就……很好看啊。人性需求嘛。

很喜歡看故事,也很喜歡美麗的剪影,或是縱然已不復美麗的軀體變化。

有這麼多創作者仍然堅守崗位,在創造好看的胴體、故事、影像,我也只不過分享一下而已,就被說會很丟臉什麼鬼的。

持續在這個產業創作的人也太不容易了吧。

我由衷地感到敬佩和感激。

然而,這種喜好卻常常被他人誤解和扭曲。

想像一個情境,一位很喜歡寫皇文的作者,偷偷摸摸,遮遮掩掩,被同事發現你在網路上寫皇文,他會不會想辭職呢?每天上班說不定也會臆想同事如何說他。

「喲~沒想到你看起來那麼正經,背地裡卻在寫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

長期浸淫在這種精神狀態,久了也都會憂鬱症。

或是一個不喜出風頭,只想低調生活的人,可他的興趣就是看A片,於是他鼓起勇氣向信任的朋友說「我好喜歡看A片喔!」

然後朋友到處公開宣傳。

直接「社會性死亡」。

「那個誰誰誰喜歡看A片喔,可憐,教不到女朋友,只能看片。」

已經很社恐了,又更社恐了……

甘你屁事。顧好你自己就好了啦。

好想知道那些情色圖文創作者到底是以怎麼樣的心情在創作?

是發洩?是抒壓?還是療癒?家人會覺得他不務正業嗎?

還是就是為了錢?(這也很重要,劃星號)

好啦,也可能是老妹以小人之心揣君子之腹。

每個人的動機可能都不盡相同,大多數的人其實也只會關注他自己而已。

根本不會真正在乎別人的生活。

除非他很閒。

閒到無緣無故隨意論斷別人的生活模式。

而這個經驗也使老妹反思:

心理不夠強大,會很輕易地放棄原本想做的事。

心理不夠堅定,會很容易地說服自己做他人眼中「正確」的事。

 

總之,沉澱許久之後,我逐漸意識到,最重要的是堅持自己的信念和喜好,無論外界如何評價。

創作者的辛苦和堅持是值得尊敬和支持的,我們應該用更開放、包容的態度來看待不同的創作形式和喜好。

希望老妹可以持續記錄,分享我喜歡的事物,並且學會更加鼓勵、支持、疼愛自己和他人,成為一位堅定而柔軟的人。

之後也會隨意紀錄一些看過的作品,或是簡單分享心得。

沉浸小皇文好一陣子了,深感創作故事不易,或許我會遇見同好也說不定呢。

況且,我又不是只愛看小皇文,我還愛看心靈勵志文勒。

致所有的創作者,大家辛苦了。

讓我們一起堅持,一起前行,在不影響他人的前提下,做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吧。 

備註:

老妹是小老人,目前正在學會使用IG,好難喔。

想太多就是因為太閒了,多學點東西吧妳。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