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因為「想太多」,讓世界變可愛了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周遭處處都是樂趣
.

.

Overthink 就是想太多】的作者林行瑞,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插畫家,最初是因讀了ㄧ篇寓言得到啟發,毅然辭去當時的工作,決定以畫畫為生。

書名之所以命名為「就是想太多」,是他力求在作品當中,都能賦予其再更深層的創意與意義,我覺得他確實做到了,翻閱、欣賞他的畫作時,內心都是「哇!」的驚嘆,也總能會心一笑。畫中充滿大自然、動植物與想像力的結合,透過一幅又一幅的畫,就能進入他的世界,他的畫帶我們看見了不一樣的視野,工作疲憊時、難過憂傷時,好像只要透過他的插畫,就能把你帶離現在的地球,踏上卡通般的旅程,然後再帶著滿滿的活力與幽默回到地球。有趣的插畫搭配上ㄧ篇短文,著實讓閱讀變得豐富有趣,書中有太多值得分享的字句

有的人想多了會得到煩惱症,有人想多了變成一幅幅畫。當情感找到抒發的管道,想太多原來也是一種天賦。_______ 選自【Overthink 就是想太多

平常心去面對,有時驚喜會忽然降臨

其中有一幅「I will never lego」,因為lego與let go同音,因此他創作了一幅畫,還收到了丹麥樂高總部的來信,向他表達他們對於這幅畫的喜歡。

「I will never lego」畫作__林行瑞作品

「I will never lego」畫作__林行瑞作品

每個人一定有專屬於自己的天賦

看到身邊很多人的創意與發想,也時常讓我心生敬佩,他們讓我看見「原來可以這樣做」、「原來可以這樣思考」,因為有這樣的人存在,世界就變得好有趣、又可愛,「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句話,真的不是口號。


◎博客來購書連結:Overthink 就是想太多

作者林行瑞臉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追蹤與愛心,對我都是很重要的鼓勵!

如果你也喜歡植物與花藝作品,也歡迎追蹤我的IG: 喜歡花藝的女子


生活,是由許許多多的人、事、物串聯而成,無論是好是壞,或喜或悲,都是豐富我們生活的材料。精彩,是因為有起伏,有意想不到,有衝突,有和解,是因為有太多太多值得書寫與紀錄的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