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 第九章 心中的不安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某個充滿星光的夜晚,熙妤和若妤像往常一樣,輪流前往彼此學校的圖書館。這個地方成了她們的秘密聚會場所,一個能夠在寧靜的氛圍中,平靜心情、分享彼此生活點滴的角落。書架上排列著無數的知識寶藏,而她們的心靈也在這個角落裡得到了滋養。

雖然她們在自己的班級裡經歷了一些辛酸,但有彼此的支持,伴隨而來的是一份難以取代的情誼。

「今天學校過得怎麼樣?」熙妤拿起杯子,嘗了一口自己帶來的茶,溫柔地問著若妤。

若妤一邊把書本放在桌上,一邊嘆了口氣,「唉,也就那樣吧。」

每晚,在靜謐的燈光下,她們會交流白天的點滴,訴說與同學的互動。這裡不僅是學習的場所,更是她們心靈的慰藉之地。

若妤的眼眸中閃爍著堅定的光芒,她充滿正義感的同學白潔心,成了她生活中的一束光。當那名自以為是的李芮婕挑釁時,是潔心的幫助解圍,帶給她溫暖的力量。與她相比,李芮婕的高傲自大只顯得渺小。

「你真的遇到這麼討厭的人嗎?」熙妤關切地看著若妤。

若妤點點頭,「是啊,她老是以自己有錢為傲,整天指指點點。不過好在有白潔心,她人超好,每次都會站出來幫我,有機會我再介紹給妳認識。」

而熙妤也與妹妹分享著她的校園經歷。她自述起初大家輕鬆地分享音樂和比賽的趣聞,然而隨著談話深入,話題轉向了家庭和財富。每個人的家庭都有企業,而她卻是一位普通家庭的孩子,這樣的回答讓同學們不敢相信。她是比賽的常勝軍,然而家庭的背景讓人疑惑,她的說辭像是一道謎題,而她的存在對於高傲的有錢同學們來說,似乎是一種挑戰。

「不會吧!你在學校可是這麼厲害,他們怎麼會不信?」若妤一臉驚訝。

熙妤無奈地耸耸肩,「也不知道,他們問我為什麼會有錢出國參加比賽,我只好說我爸媽是節省的,反正就是說不清楚,後來她們就不怎麼理我了。」

儘管經歷這些,熙妤還是找到了一位特別的朋友,張璟雅,她在熙妤的描繪中彷彿是一位神秘的情報搜集者,總能得知學校大小事。這樣的朋友令熙妤對校園充滿了更多的期待和興奮。

然而,在這段與若妤的交流中,熙妤的情緒有了變化。若妤的敏感感知察到姊姊的異常,於是質問:「確實是特別的人,不過講到這位神通廣大的同學時,妳為什麽有點害羞?」

熙妤心虛了,不敢直視若妤。

若妤瞇起了眼,開始懷疑,於是抓住熙妤的肩膀,凝視著熙妤審問:「王熙妤,妳是不是在隱瞞我什麼。」

熙妤急忙說:「沒有!哪有什麼事。」熙妤仍不敢直視若妤。

若妤看得出熙妤説謊,又審問:「沒有?那為什麼不敢看我的眼睛?再不講我騷妳癢喔。」若妤説完馬上動手,熙妤最怕癢了,一番戰爭後,熙妤投降,説:「好啦好啦,我説,我説,停手。」

若妤停手,雙手抱胸,直勾勾的看著姊姊。

熙妤認識的那位情報王張璟雅跟她分享校園公認的男神——韋宇傑。

他是個帥氣且充滿才華的男生,他宛如星空中最耀眼的星辰。他的家庭背景如同音樂的殿堂,是一個真正的音樂世家。他的父母都是享譽國際的音樂家,在音樂界中嶄露頭角,綻放著耀眼的光芒。而在這個充滿音符的家中,有著七位姊姊,她們各自擁有專業的音樂技藝,如交織的音符,在生活的樂章中編織出美妙的和諧。

韋宇傑自小對音樂充滿熱愛,主修鋼琴,他的指尖彷彿能夠觸摸到靈魂深處的琴音。然而,他並不僅僅局限於鋼琴,他彷彿是樂器的魔法師,能夠奏出每一種樂器的悅耳旋律,輕鬆地在音符的海洋中遨遊。不僅如此,他還擁有一副迷人的嗓音,每一次的歌聲都彷彿能夠觸動人心,令人陶醉其中。

然而,音樂只是他多才多藝的一部分。他同樣熱愛運動,活力四射的身影在運動場上猶如一道風景線。無論是籃球場上的精彩運球,還是足球場上的靈巧運球,他都展現出非凡的運動才華,猶如一位優雅的運動藝術家。

在校園中,他是女生們眼中的男神,引領著一片羡慕的目光。他的帥氣外表和多才多藝的天賦,使他成為了校園的耀眼明星,就像夜空中最耀眼的北極星,總是引導著人們的目光和夢想。

熙妤生動地描述了她對韋宇傑的感受,然後又繼續說:「璟雅還帶我去韋宇傑平常練琴的地方,妳知道嗎?我一去那裡,那裡有好多女生聚集在那裡欣賞他談琴。」

若妤懷疑道:「真的有人這麼完美嗎?」

熙妤說:「有啊!我就親眼看到的。」

看著熙妤的目光中透露出那種傾心的情感,若妤開始害怕起來,握住熙妤的手說,說:「姊姊,我好不容易考上這裡的學校,妳可不能離開我。」若妤握緊熙妤的手,請求她不要離開,這是她在這個充滿壓力和挑戰的校園中的安全島。

熙妤被若妤的話逗哭了,說:「這麼完美的人,我們一般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妳不要擔心。」

「真的嗎?妳不能說謊喔。」若妤説。

「真的。」熙妤堅定的回答。

熙妤擁抱著若妤,答應她不會離開,然而,若妤心中的一絲不安仍在。

在星光璀璨的夜晚,姐妹倆的情感像書卷一樣展開,交織著青春的故事。即使在充滿壓力的校園中,她們彼此扶持,彼此陪伴,就像一對相依相偎的羽翼,守護著對方飛向蔚藍的天空。



小番茄
小番茄
一名熱愛文字的業餘作家,喜歡用筆來編織出充滿情感和想像的故事世界。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我喜歡用筆將這些故事抽絲剝繭,呈現在紙上。我相信每一個故事背後都有著情感的共鳴,而我的寫作目標就是能夠觸動讀者的心靈,讓他們從文字中感受到共鳴和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