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花好嗎未解之謎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豆花好嗎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問的。
====================
以下是吃豆花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豆花好嗎,
這是網友問的。
看了這麼多吃的東西,
我發現任何食物只要稍微有點不同,
比如品種不同,使用方法不同,
處理料理的方法不同,加入的食材不同,
任何一點點的不同,
都非常有可能造成結果不同,
比如像芝麻,單吃芝麻,芝麻醬,
芝麻油,三個方式結果都不同,
這種結果和科學家說的那些粗糙的結論,
差異實在非常大,難怪很多人明明不菸不酒,
三餐飲食正常,生活正常,不熬夜,
可能也沒有遺傳疾病,但卻還是罹患癌症,
原因可能是我們都在吃專家說的 [ 沒問題的食物 ],
但其實有問題。
豆花,你覺得答案是什麼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沒去查專家說什麼,
不過大概就是豆花的主要原料是黃豆,
從營養價值分析,含有蛋白質、磷脂質、
植物固醇 ... 等等之類的,
吃豆花對人體會有好或壞影響呢?
答案是,短時間偶爾吃,沒有影響,
但如果長時間經常吃,就會有壞影響,
主要壞影響是會對人的腦部有某種影響,
只是詳細是什麼影響,我沒詳細感應,
我也不知道,此外,也許還有其他次要影響,
我沒去看了,不過各位也無需太過擔心,
因為那也是長時間常常吃才會有壞影響,
如果你只是偶爾吃吃,就不用太擔心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黃豆製成的豆花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吃豆花好嗎未解之謎

吃豆花好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