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吃飯放空冥想缺一不可..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題用了性愛,一把刀,性愛,正如進食一般,對於人的生活而言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無論是一天一次還是一天多次,此處不探討次數的問題,而是強調其與進食同等重要。對於我個人而言,性愛成為了日常必需,不僅啟發我的創作靈感,更是我能夠與上天產生瞬間連結的體驗。近年來,進食已漸變為維持基本能量的過程,我對於食物的感知趨於鈍化。相較之下,性愛讓我感受到生命存在的真諦,特別是在我為家人親手下廚,親眼見他們享受美食的時刻。

正如烹調美食需要挽起袖子,只有我親手參與其中,我才能真切感受到存在的價值。觀察家人品嚐,讓我更加深刻地意識到我在此刻的存在感,至少我明白我在這一瞬間扮演的角色是什麼,那份充實感是無法言喻的。

然而,達到完全的心靈寧靜卻不是易事。想要放空時,腦中的思緒總是左來右去飛梭,無法平靜下來。在這樣的時刻,我只能提醒自己休息,讓腦海暫時平靜。冥想是我近年來接觸的方法,戴上耳機,隨著音樂的節奏,我能夠暫時遠離繁雜的事務。短短十分鐘彷彿化作一分鐘,這種體驗讓我感到十分奇妙,至少不再受大腦的困擾,不再被無休止的思緒困擾。

回想肉體上的愉悅,那是在年輕的歲月裡,當我首次迎來合法的年齡。在那段瘋狂而充實的時光中,我尤其記得聲音、體溫、呼吸和濕氣,這些元素的結合,能夠在情侶之間引發一種化學變化,將其推向高潮。就如同積蓄已久的玫瑰激素,在那一刻迸發而出,展現出當時的奔放與豐沛。這些元素柔合在一起,形成了美妙的交響樂,久久地停留在我心中。這是一片純粹的幸福園地,毫無雜念,只有賀爾蒙的奔放的環繞,這份美好的體驗難以忘懷。若問我,這種快樂勝過了金錢,是生命中最簡單而美妙的享受。從這片幸福之地,我得到了無比的滋潤。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