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始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以來其實都有在關注這相關聯的文章以及大家的分享,從最早的去泰國植入成功的,到後來日本、柬埔寨、美國、自行滴精的分享也是層出不窮的出來!也回想過曾經有在同志社團中看到有人自行使用弟弟的精子注射進女友的體內懷孕的狀況(後續如何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畢竟文章的分享有限,內容有詳細的、有純分享的,無論是什麼樣的內容我都一看再看一看再看,試著從這中間可以找到一些入門的方法,也詢問過身邊有在做生殖相關的朋友,但因為台灣法規無法可行的關係,這中間甚至討論過我已跨性別的身份進行,這樣我們就可以以人工生殖中規定丈夫無法生育的方式在台灣執行,但是無論多完善的內容,女友仍然擔心跨性別後的我會影響身體健康,以及她也希望可以生下我的孩子,所以我們也放棄了這個選項。

備註.在台灣的女跨男凍卵之後,不可以使用自己的卵子提供給另一半植入生殖,這點有查詢過相關的規定內容及人工生殖的政策。

而最後這部分也感謝兔女狼的過程分享,讓我終於找到了一條可行的路往前走,在正式決定我們要朝這條路走時,我開始聯繫了相關的生殖中心、國外的生殖中心,女友及我都已經邁向35、36,而所有的醫學文獻都明白地寫著,最佳的凍卵時間是幾歲,從幾歲開始卵子的健康程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減少、容易變異、以及...衰老。

在與時間搶健康的我們,是一刻都沒有辦法在停下腳步,浪費任何一點時間,至少...我是,在今年即將要邁入36歲的我,必須要搶在36歲生日之前完成凍卵這件事情(或許...這也只是一個心理安慰而已,覺得只要36歲生日未到,我的卵子就會是35歲的年紀)。

在今年2月的時候我和RSMC的亞洲窗口聯繫上,並且與她做完了初步的諮商內容、以及提出我們所需要被回答的相關問題之後,RSMC的人員建議我們先凍卵後再來安排後續的事情,而她們推薦了我們祈新婦產科,並且告知我們她們與祈新合作成功的案例數量。

而在決定選擇台灣的凍卵生殖中心之前,我也有查詢過其他的可能,包含兔女狼所去的茂盛、送子鳥、禾馨...等等的相關生殖中心,但在我與祈新的聯絡人討論完後,我們也就決定是祈新了!

在與祈新Diana的電話諮詢中,她很有耐心的回答我每一個必要的問題,並且也告訴我們後續要輸出至美國的相關文件及流程她們都可以處理,這對我們這種還在新手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大幫助,外加上她告訴我們過去診所凍卵後的復甦率有高達95%以上,這對於我們來說也算是打了一劑強心針(畢竟...我和女友都已經走在生殖路上的尾端了,我們沒有浪費的機會了)。


13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