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而不見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知道,那裡有問題,而不去處理!明明很清楚,卻裝做沒這回事!人很會做表面,也很假面,大家心知肚明,也不去承認自己所看到的,現在學聰明,只能心裡很清楚,但是不說破,明明知道很假,很不快活,說穿了我們以為自己很正義,但是內心的深層,是遠超過於你的觀想!做表面,大家都會,看破、不說破,才能保護自己!似而不見,看似很清楚,但是很多學問都還藏在心裡,最可怕,也是最真實,人心在內!你以為你懂,其實你才是最笨的,我都説,最棒的是,初心不變,你的初心在不在,只有和你在一起的人才知道!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