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位很在意別人,說自己外表的人,所以一直以來,都對自己外表很沒有自信,但是昨天突然發現了一些事,原來在我們所在意的外表下,藏了很深很深的自卑感,都是因為自己的心做祟。

很多時候,其實是因為別人拿了你做比較,所以因而導致,自己以為自己很醜,自卑心做祟,才會對自己沒信心,原來,這就是一切一切的原因⋯幫我解開心裡很久的自卑感。

昨晚,媽媽來了一位20年不見的好朋友,她的二位兒子,也是我小時侯的玩伴,我看到他們,外表變了,和以前不一樣,我覺得有落差,但是和他們聊天,真的相談甚歡,讓我覺得,原來人不能只是看外表,光有外表,沒有內涵,也是多餘的,因爲外表,只是妳自己,給自己的定義,相處過後,真的和妳想的都不一樣,原來,我們都被外表,所蒙騙,相信了別人,拿自己和人比較,就以為自己不夠好,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太容易在乎別人,忘記自己原本的心。

其實會對自己自卑,還真要感謝,以前笑我的同事,她說我很醜,不好看,加上其他人,也覺得我醜筍出好筍,我才自己揹著這個醜陋的自卑心,揹了10多年,到昨晚我才真正的發現,外表,真的比不過內心的醜陋,和那張很賤的嘴,我們自己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和發自真心的微笑😊,就是我們自己最美的外表。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