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一面鏡子🪞,每天出門都會照照它,看自己外表是否整齊得宜,殊不知自己內心,是黑或是白!
我們常常被外表所騙,不認識之前,常用外表來憑斷一個人,但是卻忽略這個人是否和內心一樣,乾淨、純真、善良,人不能只看表面,不知道你曾仔細去觀察周糟的人,是不是像你看到的表像這樣,相處之後,才了解,原來他和我表面看起來完全不一樣,甚至跌破你的想像,相處久了,自然也知道,他適不適合你,不要被外表和溫柔還有錢所騙了。
妝久了,他還是得有一天,卸下不想畫的妝,露出真實樣貌,而當你看到後,是不是感覺到震撼,他是不是也是像卸完妝那般乾淨無瑕,還是皮膚爛透無比,人在如何假裝,也要有透透氣時,妝的在久也會有慢慢掉妝的時候,就算你拼了命ㄧ直補它,它也有一片是你自己覺得完美無缺,但在別人看來,它都是一直有個缺陷在皮膚上,你想去拼命添補,總有一天也會被看穿。
你是否曾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否,內心和外表是一樣的,你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匹著羊皮的狼,但你可能忘了,狼只有一隻,羊是一整群,不要在被外表所騙,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