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道!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屬於自己的,就在一順間化為烏有,眼淚真的就是悲從中來而掉落,那顆失望的心,只有自己最清楚,很無助,又很無言,有點害怕,老天已經忘記我的存在,但是自己也不忘告訴自己,妳很好了,只是時機還沒到,要妳好好休息,我鼓勵著自己,難過還是要繼續生活,沒有這一般的苦,怎麼會吃到以後的甜!工作很多,老闆變來變去,我也無可耐和,或許是他不適合我,只好寫寫文章,把它化悲憤為力量,讓自己更強大,我沒有鼓勵誰,只有鼓勵我自己,加油!這個世道,本身就是變來變去,我被一個小丑🤡給耍的團團轉,一下子要去上班,一下子又打給你說他們有更好的人選,還好我沒有人財兩失,這才是最重要的!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