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念!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終於懂了!為什麼人力銀行或是就業網頁,一直缺人的公司,真的很累人呀!可能體力不夠,太久沒有工作,我做了二天就戰敗了,問我感想是什麼,我只知道,主管要留我,講了一句我不是很喜歡的話,「某某,我想給妳一個機會教育,我都跟我女兒說,工作有就不要一直換工作,某某妳40幾歲,不要ㄧ直換工作,這樣不好」。我當下有些傻眼,原本想回她,但我笑笑的說好,我知道」,我的心裏os,親愛的主管,沒有人願意ㄧ直換工作,誰不求一個穩定,誰想ㄧ直換工作,每個人對工作的定義,本來就不同,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大家心裏都有一個底,我本人是一位很少換工作的人,從我16歲打工到現在,我只換過三個工作,我的工作都做超過3年以上,這樣妳為了留我,我真的覺得沒有公信力,主管你小看我了,你年紀大,也別用你的觀念來壓我,員工本來就是互助互相,不是以大欺小,你要留我,也先想想,你的觀念正確嗎?時代已經不一樣了!40幾歲不是沒人要,單親,也不會找不到工作,重要的是老闆,你願不願意用,你要年輕的,還是老的,還是有狀況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時代在變,觀念要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