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後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位很乖的小孩,所有的人,都在替我決定,我的人生,或許是家庭關係,每個人都擔心我沒有工作,無法養家,但是有人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嗎?我工作了14年,我身體出了狀況,我休養4年,現在只想,不讓自己那麼累,所以我覺得錢夠用就好,因為我想多陪孩子,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我不想要浪費時間在工作上,我願意養家,但是我只想做我想做的工作,我只是醒悟了、不想在像20幾歲那樣,讓別人替我安排,因為那些都是我不喜歡的,我只是想做我自己,想要自己選擇的人生,我只是想少賺一點錢,好好專注的愛我自己,因為我厭倦了,平淡無奇的生活,我想要去看看,很多我沒去的地方,我這時才想到,我最初的夢想,就是環遊世界。40歲,說老不老,說年輕不年輕,別人有車、有房,我只有一位小孩,因為失去,才懂的珍惜,我只是領悟了,不是你們說的懶惰,我願意扛起家,但是我選擇不一樣的方式,我是一位想要讓自己變的不一樣的單親媽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