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第一天 大家可以從我的日記裡揣測 分手的原因 這段感情之中的關係 慢慢琢磨 細細品味

分手的第一天 想了很多事 今天上班每一分都是煎熬 現在午休不敢在店裡吃飯 於是自己跑到外面縮在角落的地板吃三明治 吃到一半看著前女友傳來的訊息 不知所措 開始痛哭 她昨天把我封鎖 今天又跑回來追蹤我 不懂是什麼意思 跟她可能當不回朋友了 想了很多事 真的好難過喔 到底為什麼 憑什麼啊 哦對了 昨天四包菸 四包衛生紙 下定決心了 要戒菸了 該抽的也抽完了 沒必要再繼續糟蹋自己的身體 真的很抱歉不應該這樣對待你 我的身體

下班了 今天上班沒有一件事情事做好的 就跟昨天一樣 在去找她的路上 走錯路 本來天氣超好結果開到一半下雨 買不到花 一切的一切都在說著 昨天這個既定失敗的結局 說來好笑 這段感情除了打砲 好像真的沒有開心過 打砲其實也沒有很爽 畢竟蠻鬆的 一開始 真的滿滿的愛送了她一堆禮物 送花 還有爺爺的衣服 哈哈 不過可能都比不過一隻戒指吧 這段感情也沒奢望什麼 原本她說有個東西要送我 可是也不了了之了 不過她跟前女友一樣 送了一個吊飾 不過前女友那個 是她夾到的 而她只是桌上隨手拿一個吊飾給我而已 真的說來可笑 這段關係就只有那個東西而已 幸好他沒有送我什麼 讓我難過 我真的好可悲喔哈哈 這段感情 聽阿姨講 她好像把我講的很糟 可能他真的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都是我的錯 但重一開始 她跟別人喇機要我忍 我忍 有別的男友 我忍 我什麼都忍了 只是希望她說實話而已 只是相信她最愛我而已 這段關係結束 看來我其實根本就不重要 如同昨天叔叔說的 人生的列車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我下車了

                                                8/24  只想色的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8/24長期投G庫存🔥觀看守則 1.此平台每日免費公開庫存,免費文章不受法規限制,爽啦。 2.平日大多以文字記錄,每天上傳帳單圖片很麻煩,年底會貼總損益。 3.沒有考慮資金控管的交易,那請你去賭博比較適合。 4.不定期公開庫存紀錄、交易年化報酬率的那些網紅,分析都是屁話。
    avatar
    長期投G-股票庫存紀錄
    2023-08-24
    8/24 盤中大盤熱錢資金目前流往半導體 網通 資訊 軍工 光電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3-08-24
    8/24 盤前聊聊同學早安
    Thumbnail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3-08-23
    8/24EP79【覆盤筆記】那種書?那個標?那本書名?都反映你內心!書店=心理診間《大腦喜歡這樣學》(下)17.❤️小倉鼠的【選書目標】! 這是小倉鼠經歷了重大的疾病後,所感悟下來,斷捨離後的最重要的三件事! 也是小倉鼠的【選書目標】!小倉鼠之前節目中,有分享過自己一開始會開始閱讀和書寫, 不管是寫筆記,或者是書寫日記、部落格裡,這都是一種【內心對話】和【自我療癒】的過程,有聽過podcast剛開台前幾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8-23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8-23
    avatar
    方小小
    2022-08-24
    8/24 當沖交易日誌三七三七慘悉悉 同樣的招數,我長大了,我再也不會被嚇到,我不會看到三七就跑鐵支了,我就是要尾2壓爆你 本月第六次破萬,破當沖四年來的新高 今天規劃因為航運昨日全面噴出,還是規劃5%空三熊,散裝最近比較強,等早盤開出再拉一波 就來空 於是很多散裝開高但沒一會就下去,我深怕今天只演三分之一場 就追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童俊興
    2021-08-28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