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一個月的感受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月前原本在今年打算求婚,在 10 月牽著她的手步入禮堂的女孩,選擇離開了我。

一開始

留下在原地自責、迷惘、不解、痛苦的我,一開始很情緒化的不想結束這段關係,但慢慢的也冷靜下來了。

將近一個月後

雖然分手來得非常突然,分的我錯手不及,原定好的人生軌跡也整個跑偏了.... 但這一個月來我花更多的時間審視過去這段長達六年的關係,我哪些做不好的地方,或是可以改進的地方。

也好好的沈澱了自己,反省自己是怎麼把原本拿得一手好牌給打爛了,問題就出在我的想法與性格上,也開始著手去改善這些性格與想法上的問題,給自己訂定了一些目標,每天踏實努力的往目標前進,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預見更好的自己。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記錄失去一段珍貴戀情後,一個人的反思與改變的過程,內容大部分都是一些碎言碎語主要是講給自己聽,當作紀錄用!
    A WEI
    A WEI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記錄失去一段珍貴戀情後,一個人的反思與改變的過程,內容大部分都是一些碎言碎語主要是講給自己聽,當作紀錄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