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南投|山的抱抱|第五露

山的抱抱(FB)

山的抱抱(google map)

第5露日期2022.10.02

持續啟程

有了前四次露營的經驗,我把露營當重訓,為什麼呢?

因為我住處比較老舊的公寓,沒有電梯,而我住在三樓,每一次露營都需要用一小時,把露營裝備從三樓搬到一樓,再從一樓搬上車,整備完了再出發去營地。

這一次預計去比較新的營區,營地位在南投【山的抱抱】。

於是整備完後,我就出發了。

到營地的車上一團亂

到營地的車上一團亂


山的抱抱之山下全聯

國姓鄉全聯(google map)

來到山的抱抱營地之前,山下有間全聯,這是補給的好地方。也就是說,如果營地路上有間全聯,幾乎可以解決會遇到的民生問題,吃吃又喝喝。

除了全聯,其次的選擇就是7-11及全家,便利商店的便利。解決基本民生需求,這大概也是台灣很便利及好玩的地方。

這次有準備保冰袋與收納盒,買完食材通通裝進去。

簡單短影片(吳寓林所)

南投-山的抱抱露營-第五露|噴火龍客廳帳(吳寓林所-紀錄影片)

真的被山抱抱

我們到這營地,在營主引導到營位,營位的左右兩側都是山,真的是感覺被山抱著。

我們搭的營位最特別的是,有一個獨立的廁所,一個營位享受一個浴廁,還有共用冰箱,真好。

帳棚內往外看

帳棚內往外看

獨立乾淨浴廁

獨立乾淨浴廁

享受單飛的夜晚

享受單飛的夜晚

小米吹風機

小米吹風機

繼續回程

利用星期六日露營,其實會感覺有點趕。

怎麼說呢?

星期六早上出發,到營地大概在中午左右,搭個帳篷後,大概就可以開始準備晚餐,吃完晚餐差不多就要睡覺。

一早醒來,可能吃早餐,也可能不吃早餐撤收帳篷,大概星期日中午。

所以加上交通時間,回家整備歸位時間,假日差不多結束。

雖然這樣時間過的快,但換個想法走出去,走進來,活著就是需要動,其實也滿好的。

在我曾經工作很難受的時候,頻繁的露營也間接轉移我的注意力,漸漸的露營也融入成為生活動力的一部分。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08.24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