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篇1-(5)第一天上班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然後星心開始第一天的上班,一樣走那條神秘小路,聽到白小花們開心地在聊天。

樹木們也在交頭低吟真是太神奇了,走進了這條小路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耶!

連石頭都好像長了翅膀會自己飛著走,不知不覺走在了店門口..

突然聽到小小聲的哎吆!一看原來不小心踩到了小金龜…

小金龜略帶怒氣的說走路小心點,不要以為我很小你就踩我!

星心吃驚的說不出話來!

星心:對不起...我沒注意到你,我下次會小心!

小金龜說:好了沒事,我趕著要參加等下的早餐聚會呢!

然後突然間發現一堆可愛的小昆蟲、蜻蜓、獨角仙、蟋蟀…

正往書店旁邊種滿各式說不出來的奇花異草那飛過去

當然也看到了蝴蝶姑娘

請問你們今天是誰邀約啊..

是蝴蝶姑娘啦…

不和你說了我要快走來不及了.小金龜閃著美麗如黃金的金色翅膀…

看它遠遠飛過去,真的好像一顆閃亮小金塊在飛耶!

星心跟著過去看他們的早餐party

躲在樹後看著他們豐盛又歡樂早餐

有各式各樣可口的蜜汁,大家等不及在那大吃大喝.

突然蝴蝶姑娘來了,大家突然安靜下來了

今天到這是有重要的事要宣布

那就是我們找到天蠍女王了!!!

金龜子:真的嗎?在那啊.

蝴蝶:就在這間屋了哦,但大家都不要先大肆喧嚷,有很多事還需要很多人幫忙

天蠍女王才會願意回天蠍星宮去

蟋蟀:真是太好了,我們真擔心再這樣拖下去,我們居住的地方也不保了

有著大紫花色的蝴蝶:是啊!我真擔心將來也沒有蜜可採啊..

星星在旁驚訝的聽著

到底誰是天蠍女王啊..

還在想時.

遠遠的聽到有人喊她

謝姐在書店門口看著她.

妳怎麼還沒進來待在那做什麼啊..

星心趕緊跑過去

連忙說對不起

謝姐說:妳今天第一天來我店..就先熟悉環境吧

說到店謝姐眼睛彷彿閃著光芒..

然後星心有點欲言又止

謝姐看著她

只對她說:

我的書店什麼都有靈性的..

包括外面的一草一樹、一花一石頭..

所以聽到什麼別太吃驚

習慣就好..

天啊..原來謝姐早就知道早上發生的事…

星心突然間覺的自己跌入了奇幻世界

到底自己來到什麼書店啊既期待又充滿驚喜


4會員
27內容數
只想用畫說心事,你懂就是知音,不懂也沒關係,我們只是暫時沒交集而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