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篇1-(7)妳不會怕吧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這時謝姐回來了看了一下星心的表情

她只是問你還好吧

哦..我…這間書店真神奇啊..萬物都會說話..

嗯妳也很奇怪會聽到他們的聲音啊

對了我會陸續找人進來幫忙

所以你到時會有同事一起做事

不會一個人做滿屋子的事

你今天就先這樣吧先下班吧

嗯..

明天就一樣九點上班就可以了哦

星心回了句嗯!

收收包包走出門時

聽到小龜甲蟲和螳螂約好晚上要去屋頂看流星雨呢…

才想到今天可是三大流星雨的英仙座流星雨

此時突然看到謝姐站在二樓書店陽台

一直若有所思的望著天空

也許謝姐也很喜歡天空吧

星心突然覺的和謝姐有某種程度的連結

此刻她更想知道小龜甲蟲和螳螂的約定

星心對著二位喊hello

甲蟲和螳螂突然抬頭

甲蟲..妳聽的見我們說話…甲蟲露出驚訝的表情

星心:你也聽的見我的招呼聲啊

哈哈..

三個人都會心一笑

你們晚上要約幾點看星星呢

我也想跟啊.

是哦

甲蟲說那要和守星人說一下哦

因為我們的聚會是有規定和限制的

不是普通人可以參加的

甲蟲面露神秘的語氣說著

守星人好特別是做什麼的

星心好奇的說

甲蟲和螳螂說妳晚上就知道了

晚上一樣這邊的花園見

準時12點開門晚到門就關了

甲蟲露出神秘的語調說

還有晚上來的時候進入巷子時

大喊我要來參加龜甲蟲流星雨聚會的

會一路順利找到我們的大門哦

星心一路興奮的回家了

一家到家中就看到母親一邊點貨一邊念她

這麼忙也不早點回來

星心沒好氣的回

我今天第一天上班好累

我要先上閣樓休息

一上閣樓星心忙著準備今晚要看流星雨的觀星鏡

星盤、望遠鏡、手電筒、急救箱、大衣、雨傘

整整準備了一大包…

對了還有泡麵、餅乾、巧克力、咖啡…

星心好期待今晚的流星雨

而且是和花園的小昆蟲一起觀星呢

整個晚上都躲在閣樓,

到店快打洋時媽媽一直喊她下樓幫忙

她匆匆忙忙從樓上跑下來

我要和朋友去觀星

星心丟下這句話

連忙往店中的的小巷子跑

白天六角星小白花居然每一朵都散發著銀光

延路銀光直直通往書屋

真的是太神奇了

星心快到書屋時喊著

我要參加龜甲蟲流星雨聚會的

突然所有的六角星小白花全飛起來

然後聚集成一道小白花拱門

4會員
27內容數
只想用畫說心事,你懂就是知音,不懂也沒關係,我們只是暫時沒交集而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