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許我一座靜心冥想的小涼亭吧!|澳洲山居生活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昨天開箱新除草機,紀錄我開著車車除草機到溪邊後,拿著背式除草機及小電鋸忙了一天後的成果。

今天腰酸背痛的走到那兒再看一眼令人滿意的結果時發現,可以在這兒放個小涼亭?!

raw-image

看這塊地多美多平坦啊!但要放個小木屋顯得太小,無太大的作用,但一旁有流水小橋(大樹)在裡面待一會後發現,真是個靜心冥想的好地方!

於是腦袋就出現了一個涼亭的建築,請原諒我用三歲小孩的繪畫程度,描繪出一個看起來四不像的屋子。

其實我只是想要畫一個渡假風的小涼亭

raw-image

搬來山上後好山好水好忙錄,連原本靜心瑜伽的習慣都拋諸腦後了,今天到這塊地的小溪旁坐一會後,感覺都回來了,於是開始想著如果有個簡易涼亭,每天上工前到這兒靜心並舒展一下身心,有多好啊!

raw-image

一旁的潺潺流水聲加上鳥兒們美麗的歌聲,還有個涼亭欣賞美景,實在太享受。

於是將這項任務放入我的未來日記,完整的影像加上身歷其境愉悅的感受,相信很快就會實現了!

《3分鐘未來日記: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這本書很有趣,跟吸引力法則類似,而這本是按部就班每天練習養成正向思考的習慣而吸引好事發生,很適合初學者。

非常相信吸引力法則,但不是用催眠自己的方式吸引想要的事情,因為嘴裡說的跟心裡想的通常不同步,每天說我是有錢人真的就邊有錢了嗎?只要心中有匱乏感,再怎麼用正向語言說自己有錢,只是盲目洗腦,所以我認為除了要找出自己內心的缺失正視外,加上保持樂觀正向且用喜悅的心情許下心願,宇宙一定會回應!

每次都偷偷許願,這次公開許個小願並將這本曾經玩過的書介紹給大家,期待我們的願望都能快速顯化並活出我們想要的人生!


👇今天錄的一小段美麗的流水聲與你分享,希望也能帶給你短暫平靜。


    8.4K會員
    422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