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清單#4:感受涼風的吹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天氣開始漸漸轉涼了。不像前陣子一樣酷熱難耐,舒服的溫度讓人更想往外走走。今天一時興起,我搭上公車,不知不覺來到了北投。

我在北投公園附近隨意晃晃,剛好經過一個涼亭。那個涼亭設在一條溪流的上方,四周盡是一片充滿綠意的樹林。如此美好的畫面讓我忍不住停下腳步,細細品味這一片風景。

本來只想休息一會兒,卻因為太過舒服,竟然不知不覺待了許久。一陣又一陣的涼風輕輕拂來,溫柔地吹過我的臉頰及皮膚,也似乎將我原有的疲憊和煩惱都吹散了。這股清涼彷彿能洗滌靈魂,讓人感到煥然一新。

感受涼風的吹拂

感受涼風的吹拂

我一直都很喜歡秋天,大概就是因為常有這令人身心舒暢的涼風吧。

感謝這份大自然贈與的禮物。




關於【幸福清單】:

受到《簡單生活清單》、《原來,我們內心有一間解憂藥局》、《快樂就是...500個生活裡的小幸福》以及《綻放幸福花朵的小種子》這幾本書的影響,我開始想來製作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清單,有意識地去蒐集自己所感覺到的幸福時刻。透過畫成簡單的插畫,讓這些美好能夠更深刻地保存下來。

希望能夠好好提醒自己,原來我已經擁有這麼多了。


100會員
65內容數
記錄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丘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福清單#1:閱讀一本好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清單#3:有寵物的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巷弄遇見幸福! 旅幸福集團以年輕文青風 二年開出九間旅店旅行的幸福是什麼? 一處好風景、一個友善微笑再加上午后靜謐的光影角落,搭配著親切剛剛好的問候,都能讓你有不枉到此一訪的好心情。 一個強調打造幸福的旅宿集團”--旅幸福”,在這二年逐漸在觀光旅宿業中受到關注,短短時間在北、中、南打造九家旅店,強調要讓每個出發的旅人都能感受到”微幸福”的氛圍。 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人資很重要 -【夢想 政在路上】
2023-07-25
我是業務,散播幸福的青鳥🕊(下)我很喜歡把商品比喻成保養品,每樣商品都有不同功能,像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等等,而且還有細分為美白、抗皺、滋潤等等的功效。另外,保養品買了當下不一定會立即見效,但是時間一久絕對會有差異性的。
Thumbnail
avatar
菜鳥 Noreen
2023-03-31
我是業務,散播幸福的青鳥🕊(上)我的本業換過幾種工作,櫃台、餐飲服務生、遊戲客服翻譯、網路電銷,到現在業務兼職瑜珈老師。老實說跨領域是滿神奇的一件事,但在現代社會來說應該算是很平常的生活,而當中或許是宇宙要我多去體驗不同的工作累積不同經驗,來豐富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菜鳥 Noreen
2023-03-20
2022日劇"silent"裡的青鳥,青羽紬你幸福嗎?女主角青羽紬有個特別的姓氏,日本姓氏網站顯示全日本姓青羽的才兩三百人。 日語青羽(あおば/aoba)這個字的意思是鳥類或昆蟲例如蝴蝶的藍色羽毛或翅膀。 用青鳥相關的日語稍微查了一下,竟然有不少日本影音作品。 今天我決定分享這個,有一位厲害的部落格主介紹了日本資深天后級歌手中島美雪的歌曲<僕は青い鳥>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3-01-01
專業新北婚紗工作室-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團隊出擊!婚紗禮服、婚禮紀錄不擔心,有別一般婚紗店,一站式讓您的幸福故事很美滿新北婚紗工作室-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團隊全台皆有服務,有別一般的婚紗店,攝影棚主題造景和設計都是由團隊靈魂人物阿崑攝影師自己來,婚紗禮服款式也充滿多元化,由身經百戰Sasa老師用美術底子帶著繪畫的美感為您搭配最耀眼的妝感與命定禮服,這麼完美的人生故事計畫的婚禮紀錄,即將上演!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1-09
放下疼痛才能輕鬆幸福火焰熔岩過肌膚多年 溫水終於能從容淋浴 雨聲安慰了一整夜 好夢播放到滿足 平凡平靜平庸正好品嘗安逸果實 窮忙瞎忙慌忙適合驢子追咬紅蘿蔔 放下疼痛才能輕鬆幸福 專心洗澡感謝全身上下健康
avatar
李四郎
2022-04-04
手做幸福滋味~ 清詠老師十一招教您製作古早味蛋糕NT$88.00 本書簡介: 本來是經營古早味杏仁茶的店家,因用料實在、無任何添加物,作者也是老闆娘的清詠嘗試將杏仁熬煮過濾後的殘渣做基底,製作手工餅乾、摻入水果做成鳳梨酥,風味絕佳。 除了食用,杏仁渣還能轉作手工皂。產品不但具有共通性,也多元化了起來。王清詠也把商品鎖定在35歲以上、重視養
Thumbnail
avatar
公益出版平台
2021-10-22
幸福總是雲淡風輕散落在日常裡。 「快過來吧!宮村。」 「從沒見過春日天空如此湛藍,真希望至少能將這片天空獻給你一人,我是這麼想。不對,比起天空,送你滿滿鮮奶油的蛋糕,你一定會更喜歡吧。」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1-08-31
不丹是教室:傾聽與幸福的發生在當下而非未來夢想到澳洲成為流浪歌手的烏金,因為與政府的五年合約而不得不接受部長派遣他前往魯納納小學任教——位於海拔接近 5000 公尺的巍巍高山上,必須徒步跋涉八天才能抵達的地方。他們認為「老師能夠看見未來」,但似乎連自己的未來都看不清楚的烏金,會怎麼做呢?
Thumbnail
avatar
凱特茅
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