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個忙碌的企業家,常常居無定所的,自己唯一的孩子建豪一直不能好好上學,媽媽一下子調這一下子去那,有一天秀媽找到一間位在森林中的大別墅,房子特別氣派,裡面更是高雅別緻,今天媽媽依然忙碌,早上才剛搬過來沒有多久,因為公司要開會只能把孩子丟著,於是秀媽放下一千元後就出門去了。

建豪很無奈的言道:「老媽又來啦,哪有人搬家第一天沒整理就算了,把一個不過快十歲的孩子給丟了一千塊就自己跑啦,我對這裡也不熟,是要去哪裡買我的午餐啊?」

接著建豪想說是不是自己試著走出森林看看有沒有餐廳什麼的,人才剛把自己的衣物跟媽媽的衣物都整理好,恰好經過一個獨立的閣樓,因為好奇心的驅使,建豪上樓瞧瞧看,看樣子是一間實驗室,這​裡放了不少怪東西,最正常的就是一副眼鏡,這孩子傻楞楞的戴了起來,接著往窗外一看,看見了幾個尖耳矮人。

接著人下到一樓,走往森林,眼前出現一個小矮人,這矮人看上去好像很緊張的樣子,嘴裡還一直唸著「這下麻煩了」,這對於一個不過十歲的小孩子來說根本就是一句聽不懂的話,直到小矮人用簡單一點的說法說明後,建豪總算開始懂意思了。

「孩子啊!記得八十多年前是艾德欸,你知道嗎?你這眼鏡他是個魔法眼鏡喔!同時也是會賦予人魔力的眼鏡,艾德就是去當巫師學徒才做出這個東西,我都以為不會有人再發現這玩意,悲哀喔!」

「啊我就在別墅閣樓發現的啊,看上去是個酷東西我就戴戴看啦!」

「欸欸!那別墅怎麼還在啊,還有喔!那不是酷東西啦,要知道喔,你現在已經來到了『妖森世界』,你已經不是原本世界的人啦。」

「很嚴重嗎?還好吧!我人不就在門…口!是說門口呢?」

「你已經迷失啦,是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啦,只不過啊,你如果不在『三年內​』回到屬於你的世界的話,你將會成為真正的『妖精』,且永生永世的擁有數千年的壽命,其實換個角度想也不錯啊,想死死不了,又可以活很久欸!讚喔!」

「那我覺得還好啊,我成為妖精的話,我再用我的魔法回家去就好了不是嗎?」

「傻啊!在我們這裡啊,你是不可能可以有魔法的,因為你的本質還是人類,你並沒有純正的妖精體質,你頂多只能獲得很長很長的壽命喔!接著也表示你將會一輩子看不到媽媽啦!」

「呃!…」

說著說著建豪就哭了起來,看樣子是已經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了,但眼下也不能放任這小孩子自己瞎逛,要知道妖森世界也有其他的壞妖精,總之先把人帶回去自己的家,再看看怎麼處理,看樣子只能像八十年前那樣,得到妖精女王的寬恕跟原諒才能救這孩子了,看看時間也剛好飯點,小矮人先介紹一下自己後,接著去廚房烤肉去。

小矮人笑著介紹自己且言道:「我都還沒有介紹我自己,我叫做艾登喔,好啦小弟弟,我去烤肉給你吃,等等我喔!」

接著大概半個鐘頭後烤肉大餐上桌,還有濃湯跟可樂,這些根本就都是建豪喜歡吃的食物,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吃的一身髒,艾登還一面幫忙擦嘴,接著建豪想到還沒有跟人家說自己的名字,原來關於這一塊,在妖森世界也是有規定,難怪艾登先介紹自己卻沒問建豪的名字。

「我都沒跟你說欸,我叫做建豪喔!建設的建,豪爽的豪,你是艾登吧!我們當朋友吧!。

「你總算說出你的名字啦,在我們這裡有個規矩,那就是人家沒有主動說出自己的名字,絕對不可以主動問人家的名字!嘿嘿!」

「那關於我怎麼回家這一塊我該怎麼辦?你剛剛說的可以再說清楚一點嗎?」

「是這樣啦,因為你主要是因為一股魔力灌入你體內,所以你誤闖來我們這裡,所謂得到妖精女王寬恕就是由我們的女王原諒你所犯的罪,接著再用特殊的方式抽走你獲得的魔力,然後你才可以回家去,問題是我只知道前面不知道後面,如何抽走你的魔力我還真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就是我哥哥摩登,可惜我哥哥摩登早在八十多年前就被巫師給殺啦!」

「我很抱歉讓你傷心了,不好意思嘿!是說我吃了你的東西,來來!給你錢喔!」

「傻子啊,你這是台幣啊,我用不到啦,你盡量吃喔,不收你錢啦!你今天在我這裡休息,明天我們出發,我帶你去『紫禁之巔』找妖精女王去!」

「會很久嗎?」

「當然會啊!你以為會很快喔?妖精女王可是住在妖森世界的末端欸!好啦我會盡快,你放心啦,一年內一定會到,你有充裕的時間喔!至於兩個世界的時間計算是不一樣的,等你順利回家時,了不起人類世界太陽剛要下山,你媽媽不會知道你不見了的,放心吧孩子!」

「那拜託你了欸艾登!」

才剛剛吃飽飯,建豪就覺得好冷原來妖森世界剛好冬天來臨,前面沒感覺是因為人剛來還反應不過來,很快就夜深了,建豪在一間溫暖的房間熟睡,明天早上就要出發去找妖精女王了,這孩子即將展開一場冒險之旅,前面有很多的冒險即將要展開。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歸處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歸處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歸處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歸處0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歸處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歸處06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奇幻之旅:探索迷霧森林的桌遊冒險》─ 策略與想像的交錯最近我和朋友們一起玩了一款令人著迷的桌上遊戲,名為《奇幻之旅:探索迷霧森林的桌遊冒險》。這款遊戲帶我們進入一個充滿魔法和冒險的奇幻世界,讓我們化身為勇敢的冒險者,探索神秘的迷霧森林。 遊戲開始時,我們每個人都扮演著不同角色,每個角色都擁有獨特的技能和特殊能力。我們需要團結合作,利用每
    avatar
    科技革新:蕭宇成的創新旅程
    2023-07-31
    《預言之子I餘燼森林》奇幻英耽試讀心得興許是因為主角本身便灑脫不羈,在他幽默詼諧的描述之下展現了一個滿是惡趣味與嘈點的魔法世界,本書處處都是青春無敵的恣肆張狂,看得人不禁莞爾一笑,心情也為之輕快起來。 如果你厭倦了凡俗生活的一成不變,翻開這本書稍稍喘息也是不錯的選擇,跟著主角賽門一起經歷這段歡喜冤家的意外戀情吧。
    Thumbnail
    avatar
    餘燼
    2022-05-22
    奇幻奇美為什麼,我現在才來這裡呢?
    avatar
    法國橘子🍊
    2022-01-01
    蘑菇森林系列角色介紹3-1:奇幻仙子蘑菇森林系列角色介紹第三篇來囉!以上內容摘錄自故事裡的說書人著作
    Thumbnail
    avatar
    奔奔
    2021-12-25
    拍照必備~來自薰衣草森林的奇幻慶典薰衣草森林迎來熱鬧活潑的南瓜慶典,紫色森林換上嫩黃緋紅色系,以南瓜搭配萬株溫暖明亮的火焰雞冠花毯營造氛圍,喜歡拍照及賞花的朋友一定要來逛逛。
    Thumbnail
    avatar
    Lucien
    2021-09-04
    【奇幻情慾長篇9】三人成腐,左右為男阿琿一入房,就豪邁地把軍綠內衣給脫了,展露出那雄壯的虎背熊腰,接著把短褲也褪了,裡面穿著的,是極普通的貼身黑棉內褲。彥不等阿琿學長發落,很識相的就戰鬥位置,待命侍從。這個魁梧軍長的身上,逐漸漫來陣陣的男性麝香。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8-01
    【奇幻情慾長篇2】粗壯工人與西裝社畜他風吹日曬而黝黑粗獷的肌膚,在工地透進的陽光照射下黑得發金,腮幫如雨滴落在大胸脯的汗珠,一顆顆匯集成體味重的汗水,順流經攔砂豆腐岩般的腹肌溝槽,再往下游,進入自該邊延伸而上的,恥毛三角洲。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4-01
    奇幻清麗的島國與愛情──《消失的情人節》的敘事視角艱難的2020年走到尾聲,我終於真心的感覺:活著真好!因為我去看了《消失的情人節》。 之前看的幾部國片中不足的、彆扭的、不精準的...舉凡不到位的在這部電影裡通通都到位了!
    Thumbnail
    avatar
    楊慧鈴
    2021-01-25
    (奇幻輕小說連載)異世人生小說:異世人生 作者:一帆渡(一帆) 書本類別:文學小說 | 奇幻 書系:穿越、冒險、動作、愛情、懸疑、輕鬆、男性向 內容簡介: 世界末日,白鳳炎與兩個怪咖朋友被一個自稱創世神的男人邀請到異世界生活,遇到一名全身壟罩著謎團的美麗女子寒鴞雪,兩人的相遇也讓白鳳炎得知自己與好友身上都藏有重大秘密...
    Thumbnail
    avatar
    覓福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