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大歡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五小老闆要我發信,替奇葩拉票,但是我千百萬個不願意,依小老闆的個性一定會一直拗我,我要趕快找到能讓自己脫身的方法,又能兼顧小老闆交辦的任務,所以寄給單位同仁幫奇葩拉票的信,困擾了我一個週末,想破頭啊。

星期一上班時,我打算裝傻,小老闆沒問,我也就不提,十足的表現鴕鳥心態,但其實我上班上的很不安穩,很怕小老闆又提這件事,我終究還是要面對,所以我想了一個方法,但還沒有向小老闆報告。

該來的就是躲不掉,小老闆今天早上問要怎麼幫奇葩投票,我貼了網址的連結後,再向小老闆洗腦,我說這個信要由史老闆發才有意義,奇葩喜歡長官的關愛,小老闆瞪大雙眼的說「對!」,我趕緊接著說我會擬好稿,附上收件人的email address ,再由史老闆協助寄送信件,就當是史老闆親自發送信件一樣,接著利用空檔向史老闆說明後,史老闆還稱讚我很貼心、用心良苦,哈,其實是因為我不想替奇葩抬轎子。

但沒想到,史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在沒有奇葩的群組裡拉票,再安排群組裡的某人向奇葩透露,史老闆在群組裡幫忙拉票,讓奇葩感動到整個人眉飛色舞的,史老闆讓奇葩把這個人情債背好背滿,果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高招。

史老闆得到人情債,奇葩得到面子,我也完成小老闆交辦的任務,皆大歡喜,終於可以踏實的上班了。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Blu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樓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托嬰中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拉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arbie芭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皆大歡喜生活實驗 二八五 全部都不是一樣的, 一種活法就是一種, 一種活法和另一種, 看起來很像但就是 完全沒有一處一樣, 完全地有別種思惟, 完全地發另一種光。 我也想要但沒辦法, 你不想要也沒辦法, 我不想要所以不要, 你不想要那就不要, 我想要我可以要的, 你想要你可以
    avatar
    YJW
    2023-08-01
    風傳媒:為何股市永遠只有少數人賺錢?7年營業員揭大戶暗黑操作手法,是散戶無法致富的關鍵"「大哥您的朋友圈中,有聽過股票賺大錢的嗎?畢竟這20年來,股市跟房市都是不斷往上走,想說問問您身邊這些50幾歲的朋友們狀況。」 他當過7年營業員,認為靠股票賺錢的人萬中選一 「沒有耶,幾乎都是賠居多,因為賺三四千然後就跑了,虧錢就放著,很多都是這樣,你聊到股票,我跟你講,以前我當過營業員7年,後來
    Thumbnail
    avatar
    芋老
    2023-06-17
    日本最近很夯,華爾街大老卻很緊張!日本才是世界金融心臟?2023年疫情逐漸遠去,全球觀光旅遊恢復以往的榮景,日幣由於大幅貶值的關係成為全球旅客蜂擁而至的第一站。然而除了期待來場海外旅遊的人們之外,金融市場的投資人也紛紛將目光投向日本,並不是他們也等著登機去北海道吃帝王蟹或牡蠣,而是因為日本對於全球金融市場有著心臟般的重要地位。
    Thumbnail
    avatar
    藍白拖主力
    2023-05-15
    強勢美元時代結束! 華爾街最準分析師持6大理由喊空已進入熊市~大昌證券樹林胡雅惠美股港股複委託線上開戶歡迎洽詢強勢美元的時代將結束!華爾街最準分析師認為,美元已進入50年來的第4次熊市。 去年來華爾街預測最準確的分析師、美國銀行策略分析師Michael Hartnett在最新的報告中表示,強勢美元已經成為過去式,預計美元指數將跌20%,繼續看漲黃金、石油、歐元及新興市場。 華爾街見聞報導,他認為,市場已步入
    Thumbnail
    avatar
    胡雅惠
    2023-04-18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漫畫封面的椅子皆大有來頭!9卷單行本封面椅子簡介《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動畫的播出,讓之前曾引起話題的「漫畫封面椅子」再次被討論。作者「遠藤達哉」在每本漫畫單行本封面,讓各個角色坐上不同的椅子,當時也有搭配封面,推出了扭蛋商品(如下圖)。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04-25
    影評|論《如懿傳》五大缺失,何以收視、口碑皆大輸《延禧攻略》與《甄嬛傳》宮鬥劇的類型市場越發明確,幾年後出了《如懿傳》與《延禧攻略》,身為宮鬥劇愛好者,當然兩部都會看,但都沒有像《甄嬛傳》看得暢快淋漓一氣呵成,尤其《如懿傳》看得是蠻辛苦的,需要兩倍速才看得完。
    Thumbnail
    avatar
    No.22
    2022-01-13
    觀後隨寫│《揭大歡喜》在這復古而斑斕的世界,不需為自己的眼光設限這裡沒有費盡千辛萬苦後終得相守,只有在自我摸索與對彼此的試探中,重新確立愛情走位的戀人,舞台手法更無痕的方式融入其中,並藉由代替歌舞、讓戀人們暈頭轉向的劇情線,譜成一曲新世紀古城C門町的戀愛歡樂頌。
    Thumbnail
    avatar
    藍墨鋼筆
    2021-03-30
    《揭大歡喜》在你的眼中,生活是悲劇還是喜劇呢?│「就愛你這樣,不男不女」 — 歐蘭德(2021)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3-25
    第 230 話:華爾街大驚奇,小蝦米吃掉大鯨魚這一陣子的金融市場大驚奇不是「護國神山」台積電突破 600 元,而是 Reddit 鄉民對華爾街發動了一場小蝦米幹爆大鯨魚的戰爭:GameStop事件。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1-29
    華爾街金融大戲 - WSB散戶 VS 華爾街對沖基金這幾天美股上演了散戶大戰華爾街的戲碼 就連馬斯克 Musk也都跳下來參一咖 來了解一下這齣可能翻拍成好萊塢的大戲吧!
    Thumbnail
    avatar
    尾八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