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莫名其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篇回應一下⋯

1.威脅人⋯我好像沒做過⋯法律我只拿來對付療養中心可沒對付人。

2.我對你的文只按讚沒留言過,因自己不懂股票就別說什麼,至於按讚妙行先生那是我的習慣,先按讚再看文可能看完忘了收回,你那邊只有留言馬大哈那篇因為不是股票,我才看得懂!那時候我才知道什麼是「偷米哥」。

3煽動其他作家去對付人⋯我好像都只有去別人那插科打諢,什麼時候煽動別人過了?是我被盜帳號了嗎?

4.一個在療養中心裏下午5點上床6點就睡覺的人,哪裡有時間管理小號呢?要不要私底下給你療養中心的名字?

5.換頭像也也有事?那是我跟大陸朋友一次次修改才出來的,要看每一次的修改圖嗎?

6.發文時間對的上?療養中心沒活動才能發文,怎麼知道跟你對的上?

7.發文諷刺?我什麼時候諷刺了?很多篇都是給周遭朋友看的,譬如乾姐姐想創業就有「給想創業的人一封信」、「如果雲知道」這篇是給亮亮的,因為他夢想當雲⋯

8.自命不凡?我只覺得自己衰小而已⋯天生血管細就中風,我可不要這種自命不凡!

9.妙行先生離開平台前按我讚?那關我什麼事?

10.至於我加入這個平台是別人推薦的?要跟你說誰推薦的嗎?是一位編劇!


井底之蛙

1.1K會員
63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