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滿身汗的極限戰鬥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週五早上一定早早準備好去健工上極限戰鬥(家豪),因為家豪老師真的帶得很好,他不會全程示範,會穿插用口訣,或者示範二次後面要我們自己做,他會要求我們不只跟著做,還要專心聽,還要記動作,不只動手動腳動身體,還要動動腦,而且超喜歡一大早就大汗淋漓的感覺啊~~~
健身工廠戰鬥有氧系列的課程有分武力對決、極限戰鬥和戰鬥有氧,因為都算是比較高強度的課,所以課表上一律標示A(進階課),但我覺得三堂其實是有程度上的差異,戰鬥有氧最基礎,極限戰鬥次之,武力對決的動作最複雜也最華麗,如果想要真的打得像那麼一回事的,三堂都很值得上!然後可以回家再看YOUTUBE拳擊相關的教學。
課後去找老師聊天,讚美他的教學運用許多教學策略,教得很好!他很訝異我居然看得出來!我問他是否體育或教育背景,結果果然也是我們高師大體育系的學長呢!(我4X叫人家2X的學長會不會很不要臉?沒辦法...我還在念,人家已經畢業了...聞道有先後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