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框體:Blast City的紀錄故事 拆解vol.1(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的框體入手了,除了要能玩之外,外觀上也不能馬虎。

首先我訂製了鑰匙圈。

不過原裝的鎖頭跟鑰匙還沒來

不過原裝的鎖頭跟鑰匙還沒來


首先拆解PSU(電供)

首先拆解PSU(電供)


raw-image


raw-image


這顆PSU風扇工廠有幫我換新,不過超級吵

這顆PSU風扇工廠有幫我換新,不過超級吵


PSU外殼是有電鍍的

PSU外殼是有電鍍的


鏽蝕的面積蠻大的

鏽蝕的面積蠻大的


川崎的電源線,15A 125V的,在日本似乎都是用於音響器材

川崎的電源線,15A 125V的,在日本似乎都是用於音響器材


變壓器面,內部鏽蝕也很嚴重

變壓器面,內部鏽蝕也很嚴重


BC音效的放大器,建構在PSU的內部

BC音效的放大器,建構在PSU的內部


先把開關、電源插座以及斷路器卸下

先把開關、電源插座以及斷路器卸下


用桐油打磨一下金屬表層上的髒汙

用桐油打磨一下金屬表層上的髒汙



放大器也是,順便清除灰塵

放大器也是,順便清除灰塵


大面積的鏽蝕泡個除鏽劑試試看效果

大面積的鏽蝕泡個除鏽劑試試看效果


泡了兩天除了非常多鐵鏽

泡了兩天除了非常多鐵鏽

能夠去除大面積的生鏽部分,但是電鍍層也會一起被去除,這點就見仁見智了

能夠去除大面積的生鏽部分,但是電鍍層也會一起被去除,這點就見仁見智了


趁著天氣好重噴了PSU後面板

趁著天氣好重噴了PSU後面板


大約噴個2~3層左右就好,最後再噴個亮光漆收尾

大約噴個2~3層左右就好,最後再噴個亮光漆收尾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入手布尿布?想到要用布尿布,第一個會出現的念頭是,那些屎尿要怎麼清洗對吧?一開始我也無法想像,要洗感覺很麻煩,我有辦法堅持嗎? 經過努力做功課後,我現在也用了三個月多的布尿布了,就來分享我的布尿布心得吧! 我會分不同部分來分享,這篇主要分享可以去哪邊更了解布尿布,可以去哪裡買全新/二手布尿布。
Thumbnail
avatar
MiYaYa
2023-06-20
近期入手保養美妝好物分享(含Solone舒芙蕾海綿、Kissme眼線膠筆)創新實用的美妝保養好物 成為點綴生活的美好利器
Thumbnail
avatar
Sophie Noemi
2023-06-03
入手珍貴的塊根植物(Caudex),種植要當心!種植塊根植物說易不易,說難也不難,主要是看你有多懂它。看完這篇文章就一清二楚。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03-03
想入手電子閱讀器,該如何挑選才好?這篇幫你整理好囉~因為粉絲頁的「帶媽媽入手閱讀器」一文收到很多關於電子閱讀器的問題,想說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希望對正在對閱讀器觀望的人有幫助。​ 【封閉式閱讀器/開放式閱讀器】​ 選閱讀器一開始的最大分水嶺(?),就是封閉式或是開放式。​ ​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06-21
入手PS5一年心得去年的三月,我在實體商店購入PS5的大禮包。包含PS5光碟版和五片遊戲片,大約23650元。好吧!至少遊戲是自己選的,算是沒有綁定我不需要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勳勳樂
2022-04-19
入手前必看:電子書閱讀器挑選攻略最近電子書閱讀器越來越夯,款式也越來越多種,我自己用閱讀器也用了兩年左右了,有鑑於許多親朋好友常常來問電子書閱讀器要怎麼挑,經過長時間的整理與心得,終於整理出這篇文章了! 這篇會分為電子書優缺點介紹跟挑選建議,從平台、尺寸、規格都有,以及使用之後的生活改變!
avatar
Tako
2022-01-23
SB300 入手週年一年前 也就是2020/05/14接手一台 19年3月掛牌的SB300 一早坐著火車到斗六,帶著喜悅的心情騎回家 然後...家裡還沒清出空間...就...先放路邊..... 搭配側箱還不錯看,但其實容量沒有很大 前車主是當作練習車,所以對於外觀沒有特別照顧 不過整體車況真的很不錯,里程數也不高
Thumbnail
avatar
平行
2021-10-13
入手第一台電子書閱讀器—關於kobo libra H2O使用兩週的一些心得想法 自從疫情三級警戒開始後,為了做好防疫,當然就無法像平常一樣去逛書店。 擁有一個高品質、高容量的好書櫃必然是個閱讀人的必備家具之一,但剛出社會的我想想礙於空間跟金錢,我應該用更有效率、更省空間及時間的方式,於是我踏入了電子書的行列。 其實我早就買過電子書,也早在三四年前就有用過不論是封閉式或開放式的
Thumbnail
avatar
駱建台 Tim Luo
2021-06-24
入手了Panasonic 國際牌32L電烤箱NB-H3203!要來邁向烘焙之路 收到烤箱拉!!!幾乎占滿整張桌子! 不得說不說PCHOME真的是防疫期間的好幫手, 這次下訂了之前還未搬家前一直沒有入手的烤箱, 搬到了新家趁著剛好遇到疫情, 就來好好的研究跟入手烤箱, 烤箱我們沒有什麼爬文, 是聽了朋友的建議然後網路稍微看了一下各大牌子, 覺得看來看去好像朋友推薦的Panaso
Thumbnail
avatar
Beck
2021-06-15
2005入手專輯(洋樂)共44種,可能漏了誰吧,但差不多就是這樣。比起2004年,多買了十來種。除了老將新出或者名盤重發,我近年很少衝動買唱片,對新人新專輯也不怎麼好奇,一定略過了很多精彩作品。這些專輯大概還有三分之一沒有仔細聽過,估計至少可以慢慢消磨到2006年春天吧。還有幾張wishlist上的作品尚未入手,但也不急於
avatar
馬世芳
2006-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