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鬼月發生的鬼故事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平常快到鬼月的時候,我會將第三眼閉上不睜開,就算感知到身旁有什麼也不睜開眼,但是這回真的太臭又肩膀太痛了!!不得不睜開眼瞧一下到底是什麼?

由於第三眼閉上嗅覺反而變得相當敏銳,我一個禮拜週圍都是一股濃郁的臭酸味,那味道就像腐肉的味道,就是食物壞掉又伴隨嘔吐物的酸味,我明明有洗澡而且衣服也換過了,還使用爽身抑制汗味的,最後連精油都用上了!那股臭酸味還是如影隨形!

到底是什麼讓我臭到不行?我心想到底是被流浪漢還是餓死鬼跟著了?頓時內心哀嚎大喊:不管是什麼別再跟著我了~真的好臭啊~發現怎樣逃避都是沒有用處的,我開始跟那股臭味打商量,我用心念告訴祂:祢找錯人了!我不是祢要找的人!我什麼都不會!

祂聽到後開始喃喃自語說:我…找錯人了嗎?原來…我……找錯人了。聽得出來是一個女人的聲音,那股臭味漸行漸遠的離去,我心想終於走了!太好了!下回應該不會再來找我了吧!

接著我突然一直很想去參拜媽祖娘娘,不知道為什麼?連兩天發現同事1號家裡是供奉媽祖,同事2號無意間將配戴的媽祖掉出來外面讓我看見,個案說她敏感體質前往請媽祖解決這個困擾,滑手機還滑到賣媽祖產品,我心想媽祖娘娘有事找我嗎?

過兩天後不只有濃郁的臭酸味,加上肩膀像是被刺上一根東西在上面超痛,痛到我的右邊頭也爆痛,我依然沒有睜開第三眼觀看,我開始淨化空間淨化自己,淨化到那股臭味沒有那麼臭了為止!我請我的姐姐幫我拔掉刺在我肩膀上的東西!睜開第三眼仔細看原來是一支三角形的小紅令旗!

這是拿紅令旗討債的怨親債主嘛!可是我並不是祂的怨親啊!我感到相當疑惑的看著祂,祂隨即將一封信遞給我,上面敘述祂是被殺害丟進大海的冤情,我看完沉思了片刻,依照在下面辦事的模組查了一遍,發現只是雙方冤冤相報,祂被殺害丟進大海算是了結了彼此的仇恨,我告訴祂有兩個選擇:1.再去報仇然後沒完沒了的報仇2.放下仇恨就到這裡為止然後跟隨鬼差前往枉死城報到。

祂似乎沒有任何遲疑就選擇2,看來祂壓根就不是來處理冤屈,難道是身體殘缺到不了枉死城?我脫靈來到祂的面前掀開祂的披頭散髮開口說:別一副鬼樣讓我看看祢的模樣!一掀開祂的頭髮馬上就彈出一顆眼球,我當場愣住久久無法回神!!

整張臉是泡過水又腫又爛,祂的腦袋瓜被啃到剩下一半,另一半眼睛還是彈出來的,連嘴巴下巴也被啃沒了,下半身也沒有!!後背也被啃的凹凸不平!!這是被魚啃食的痕跡,我回過神來淡定地將祂彈出來的眼球按回去,默默地撇開眼不忍直視開口安慰祂:其實……沒有那麼難看別遮著,我想辦法幫祢補好!我心想:天啊~這死的也太慘了吧!

我用黏土和紙將殘缺的地方補上,但是外面下雨可能維持不了多久,我去借來黏著劑發揮我的藝術天份開始捏黏土,整體架構是完成了!但是左右完全不協調,右邊耳朵偏高還長短腳,終於把左右協調好了!發現好像下巴太短了趕緊補上,完成後發現好像有缺什麼東西忘了補上!到底是什麼呢?

我看了良久才發現,糟了!我忘了補胸部上去了!難怪總覺得胸前一片平坦似乎哪裡怪怪的,整體女人造型捏製完成甚至連眼睫毛都有,換穿古裝和髮簪和繡花鞋,再給祂一把紙黑傘就大功告成了!我擔心祂的眼球會彈出來,叮嚀祂不能將眼睛睜全開要撐到過枉死城。

喚鬼差來帶路順便給過路費,詢問鬼差到枉死城這樣費用夠嗎?鬼差點點頭,鬼差依舊是披頭散髮加上長長的舌頭造型,我吩咐好鬼差後,請那名女冤魂跟好鬼差,祂會負責帶祢到枉死城報到,女冤魂與我謝別後,我不停地叮嚀鬼差絕對不能碰水!

因為枉死城必須坐船過去,我先傳一封書信和那面紅令旗和女冤魂給我的信過去給城隍爺過目,城隍爺派了一隻烏鴉接祂們一起渡船,這樣海平面會比較平穩順利到岸,就不枉費我捏了那麼久的黏土了!

我一路遠觀祂們到枉死城,沒想到路程挺遠的,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到岸,所幸路程都蠻順利的,我看著祂順利到枉死城就放心了!不過媽祖娘娘是怎麼知道我會補身體呢?拜託下回別再找我補了!我藝術天份真的沒有很好…

最後我被刺的肩膀還是隱隱作痛,直到我的代步工具去機車行換黑油,機車行師傅檢查我的前輪有根釘子,處理完前輪後很神奇的是,我的肩膀就不痛了!難怪這陣子一直感覺自己要出車禍,原來是前輪有根釘子啊~真是有驚無險!!

隔了三天肩膀又開始隱隱作痛,我的符管一直在呼喚我,表示我的身邊有其他外靈靠近的警示,我睜開第三眼立刻左右前後張望,奇怪並沒有看到任何外靈在身邊,難道是在上面嗎?我馬上抬頭看發現一支超大的黑令旗在頭上轉,我下意識護住我的肩膀,心想那麼大支刺下來還得了~

還好這回我有聽見符管的提醒,不然刺下來我可能痛得都不想動彈了,馬上伸手去接下黑令旗,告訴冤魂先在我家門口等我,我下班回家再來替祢補齊身體,我看了對方是男性,衣服下擺露出的是碎裂的骨頭,看來傷得相當嚴重,我先將黑令旗縮小收好。

隔天早上我吃飽就開始行動,我拿著黑令旗呼喚冤魂到我的面前來,請祂把信遞上來給我看看,打開信封畫面就開始播放祂被卡車碾死的畫面,對方一開始被卡車碾過去並沒有死,但是被碾第二次反而爆頭當場碾斃,我皺眉看著這肇事司機,反覆看了過程幾次發現是過失致死的。查詢一下對方壽命還未終了!卻因為事故英年早逝。

我這回先有個心理準備,然後脫靈出去掀開祂的襯衫,整個身體都被碾碎了!修復起來需要很花時間的那種,我皺眉瞪著祂支離破碎的身體良久,深呼吸平復一下心情,伸出我的雙手將靈力聚集在手上,先將骨骼修復拼湊回去,聚精會神慢慢地將骨骼修復完全後,祂突然說:舒服多了!

之後就是個大工程了!我需要用黏土照著骨骼塑型成肌肉和神經,觀想著人體肌肉圖仿造著塑型,但是我不曉得祂生前長什麼模樣,只好先參考男明星的樣子捏成形,這回該有的一樣都沒少,只是右邊顴骨的骨頭一直跑出來見人,讓我感到相當納悶,我用黏土補了兩次還是一直跑出來完全蓋不住!

我心想一點點小瑕疵應該沒有關係吧!就拿新的襯衫和西裝褲給祂穿上,沒有皮鞋只好拿一雙白布鞋給祂穿上,整體看起來就像個明星,我問祂:祢生前是差不多這個模樣嗎?祂搖了搖頭。我再問祂:那這個模樣祢滿意嗎?祂看起來很開心,滿眼都是笑意的說:非常好!

我轉頭去詢問我姐姐:妳可以幫我看看還有哪裡沒有弄好嗎?請我姐姐幫我檢查一下,她一看馬上發現對方右邊顴骨的地方怪怪的,我尷尬地解釋:那邊骨頭一直跑出來 ,我補過兩次了還是一樣,一點點小瑕疵應該…沒有關係吧!姐姐滿臉不贊同的說:我們要將心比心就像照鏡子一樣,看祂就像看我們自己,既然做就要做好做到完善!

姐姐無奈地提示我:妳怎麼不把那塊地方挖下來看看裡面!我恍然大悟立刻靠近對方,將那塊挖下來往裡面仔細查看,發現祂的眼球怎麼剛好掉在顴骨後面的位置,趕緊把眼球往上移動到眼眶裡,用黏土支撐住眼球避免往後掉,雖然不明白為何這隻眼睛會往後掉,反正先固定好有眼睛比較要緊!

這回終於把臉補好了!從外觀來看完全沒有任何瑕疵了!馬上傳喚鬼差來帶路到枉死城報到,我擔心下雨或碰到水,還是準備一把紙黑傘給對方,給鬼差過路費後就直接上路了!通常旗子上面都會有神明的名,那支大黑令旗就代表東嶽大帝,意思就是大黑令旗帶著冤魂來到我這裡指名我處理,而我就是被神明指派要處理好這件事!

處理完畢要脫靈帶著黑令旗去找東嶽大帝回報已處理完畢!這件事就算圓滿落幕了!能夠替神明辦事是我莫大的榮幸!非常感恩!很多事情一開始不純熟,但是一回生二回熟很快就會掌握竅門,尤其是看著冤魂全然信任我,安然自若的隨我捏造身體,每次完成後看著冤魂滿心歡喜的模樣,我也由衷地替祂們感到高興!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