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郭台銘真的會宣布參選總統嗎?塔羅算算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撰文:黑貓占卜

更新)郭董果然如預測參選,本來新聞傳出鎖定高金素梅當副手,不過高金不太符合我抽到的卦象,而高金素梅也直接否認傳言。


以下為原文



今天(8/27)晚上突然看到很多家新聞都在報導明天郭台銘準備宣布參選總統,我就在想這件事是真的嗎?畢竟郭董大大丟空包彈好幾次了🤣


塔羅牌一抽,哎唷,果然有參選的徵兆啊!

raw-image

權杖一是要啟動的意思了,權杖十代表要扛起重責大任,唯一就是寶劍皇后有點不太懂,後來一想,該不會...連副手人選明天也會一起亮相吧?


牌面上看起來...有可能是...女性...非政治圈人物,蠻有趣的,就看明天郭董記者會如何吧!


以上是黑貓占卜師不負責任政治大預測,歡迎有空來玩玩黑貓寫的塔羅占卜吧!

他喜歡我嗎?對我是什麼感覺?|塔羅占卜20

我有創業的命嗎?我是否適合創業?|塔羅占卜07

你給人的第一印象如何?|塔羅占卜01

現在是離職的好時機嗎?|塔羅占卜11

他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嗎?|塔羅占卜26

raw-image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