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會不會選到底?塔羅算算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撰文:黑貓占卜

好了,上一次有點精準的預測到(or賽到?)郭台銘的副手人選是非政治圈的女性人物,底牌今日揭曉副手人選為資深演員賴佩霞。

原文請見 更新)郭台銘真的會宣布參選總統嗎?塔羅算算


預測副手截圖

預測副手截圖


由於郭董發言人,對於郭董到底會不會參選到底說得比玄學還玄,所以今天繼續來預測,這個可能會是下一個被大家關心的話題,那就是「郭董到底會不會選到底?」


我來幫郭董抽了一副牌,一般我抽牌只抽三張,為了慎重這次我選擇抽五張,抽到的分別是『聖杯六、錢幣五逆位、審判、寶劍八、力量逆位』


OK

我的答案是

raw-image








不會,可惜林月真了


牌面上郭董是有實力可以通過連署,只不過小牌中缺少火元素,續航力不足。而力量這張牌不錯卻是倒牌,似乎顯示出耐力及決心不足,看來以戰逼「合」的計謀難以成功。


錢幣五逆位則對應到媒體傳言,郭董似乎不如預期中願意大撒幣,而聖杯六跟寶劍八這兩張牌都不是進取的牌。也許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他本來就不是以參選到最後作為目標?(有加問號不要告我😭)


總之以牌面上來看,我認為郭董參選到底的決心似乎尚待證明,就請大家等待結果吧!(或是迷信占卜也行!)

根據中選會資訊,2023年11月14日前公告總統、副總統選舉連署結果


以上就是黑貓不負責選情預測,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如果喜歡今天的小占卜,歡迎追蹤點讚,有空可以來玩我寫的塔羅占卜測驗!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