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日常:大洪水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想跟讀者們對自己無預警的停更說聲抱歉。

在正式邁入新世界前的2023年,想必大家都能切身感受到生活充滿了各種的風風火火。於是,藉著此強大的能量,我重新檢視了自己創作的初心以及路途中的那些所獲所得究竟在我內心產生了怎麼樣的影響,也就無多出的餘力顧及《病毒》的長篇連載。

所幸,我認認真真地充實了自己,在如今這個若想完成夢想就得務實生活,才能換來具體實現的世界,發揮了自己的執傲,順利度過了這煩雜充滿變數的七八月份,也即將踏上新的開展。

未來,《病毒是神》的連載仍會持續,至於短篇的部分還是維持過往的節奏,有想法且行有餘力之時才會書寫。最後,在這裡感謝所有讀者,雖然我不曉得有多少人,且礙於個性與理念的緣故,也沒特別多花心思在研究後台流量上頭,因為我所有所有的力量全都奉獻給了創作,只為內心那對於語言文字無盡的信仰與尊崇。

最最後,作為彌補,接下來更新一下《病毒》的開頭序章—神諭。

36會員
62內容數
這是一份指引 一份何以去往新世界的行動指南。 藉由講述 一則來自北方的古老預言 一個信奉病毒的新興宗教 一個看似受害的無辜家庭 在主角T、K與X的背後竟藏有不為人知的血脈秘密 奪回能力的他們 將有機會成神,進而改變世界 但 神是什麼?病毒又是什麼? 假若病毒是神,那神會不會其實只是一種病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