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愛了,是一種錯覺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athan Dumlao on Unsplash
今天想談談上一篇提到了,有時候不愛了是一種錯覺是怎麼一回事。
主要是來自於自己的故事,不見得放在每個伴侶之中這種見解都是對的,還是要看本身相處的情況。

自身的經驗

來談談我自身經驗吧,我跟前任在一起六年這是一個相當長的時間,初期我很愛她很愛很愛的那種。

當時一直覺得我們最後一定會結婚,結果....因為我轉職的關係對於婚事就先延期了,因為延期導致後面我感覺得好像沒這麼愛她了,所以後面當前任提到結婚的事情我反而開始退縮,我覺得感情淡了,還適合進入下一段關係嗎?

當我猶豫時,時間又過了好久~因爲如此我讓對方累積了太多的失望,最終對方選擇離開!

失去後

離開後的醒悟~
當對方從你生命中離開時,我無比失落,內心就像被挖空了一大塊。

如果不愛這感覺從何而來

在失去後我才發現其實有時候不是不愛了,是愛以不一樣的形式存在。
我們的愛已經昇華成家人的感覺,那種愛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戀愛感,而是那種像家人般平淡但又不可失去的愛。

在失戀後.... 找了一些同樣失戀的朋友聊天,我發現因為談了多年的感情最終曲終人散,很多原因竟然也是因為感覺不在那麼愛了,所以我想說有時候不愛了,是一種錯覺!
『有時候愛情不見得都是初期的那種激情,它會變成一種平淡又無法替代的感情』其實愛依然在,只是以不同的形式流淌在彼此之間。
A WEI
A WEI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記錄失去一段珍貴戀情後,一個人的反思與改變的過程,內容大部分都是一些碎言碎語主要是講給自己聽,當作紀錄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