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接國外的案子?那先好好練習英文吧!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今天的主題和配樂作曲沒有太直接的關係,但卻是能不能擴展你接案版圖非常關鍵的其中一項,那就是「學好英文!!!」,因為最近剛好在做幾個國外的遊戲配樂案子,突然有點感想,想要分享給大家關於學好英文對配樂家有什麼好處,而我又是怎麼練習的。

學好英文有什麼好處?

在台灣賺外國的薪水

在研究所畢業回國前,我就常常做白日夢「要是我在台灣,過著物美價廉(除了房子)的生活,又領著西方國家等級的薪水,那我的生活不是真的Happy到翻天了嗎!!!?」

於是回台灣後,為了讓我的白日夢成真,還是不斷透過各種管道去和各國的人聯繫接洽,直到我終於接到了第一個案子,然後接踵而來的第2、3、4…個案子和洽談準備demo的客戶,我才真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Film Music 101每週輕鬆學作曲專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K會員
136內容數
成為Film Music 101會員即可收到【每週輕鬆學作曲電子報】&【每週作曲練習】 讓你學配樂和作曲的同時和其他作曲家交流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