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ta Healing》閱讀筆記9 ▎ 在天秤兩端的療癒師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根據當天和當下的感覺 你可能屬於兩者中的任何一個
平衡是關鍵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以下兩種不同的療癒師都是功能失調:

第一種-

為每個人服務的人

第二種-

認為每個人都為自己服務的人



第一種

過度服務者


忘記了對自我的愛


他們不斷尋找需要幫助的人

迷失的靈魂、孤獨的靈魂……

想要幫助全人類

卻沒有任何界限

讓其他人不尊重他們


他們並不了解自己

或不知道上帝愛他們的感覺

他們最後非常孤獨

並且可能只是為了接受一些愛而生病



第二種

服務不足者


期望世界的崇拜和愛


他們愛自己太多

忘記在過程中愛別人

他們熱愛自我

並只替自己服務


他們認為如果自己成為了強大的療癒者

每個人都會愛他們並為他們服務

他們需要了解愛別人

或愛上帝的感受



兩種類型的治療師都需要在中間取得平衡

服務和愛人類

又不會忘記自己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