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ta Healing》閱讀筆記5 ▎ 信念阻礙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懼、懷疑、不信任 是任何靈性療癒最強大的阻礙
希塔療癒的核心是超越有意識心靈的小我意圖 成為療癒的見證者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如果給予指令後身體沒有得到即時的療癒

即是存在著一個潛意識的信念正阻礙著它

必須去找到並更改該信念





更改信念


你不可以療癒那些不想被治癒的人

那是他們做決定的選擇與權利

你必須予以尊重


每一次特定的療癒都存在著一些感覺、情感和信念

疾病是由長期的某一些信念所引起的

一旦消除了這些信念,疾病就會消失


清理它很簡單,因為它旨在引起你的注意

以告訴你某些事物與身體不同步

失去了焦點或失去了平衡

你只需要重新平衡即可



與造物主溝通


希塔療癒也是人類與一切萬有造物主溝通的一種方式

對人有一定程度無條件的愛是很重要的

喜樂、幸福和愛的本質能產生療癒的能量

用於共同創造療癒或解讀


療癒是在擁有無條件的愛的地方完成的

永遠不要忘記這個不可否認的事實

進行療癒並不是為了去證明觀點或證明你的療癒能力

療癒者是上帝,而不是你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