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っと寒くなって、食べたいのも無理はな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似乎都是如此,
只要來了颱風,就能驅走了暖氣,
換來的,便是一次又一次的涼爽,到了歲末後,便是寒冷...
唉!11月底還來個颱風,縱使是個輕颱,但也成了氣候,天地良心安在呀?
罷了,除了慣有的鼻子過敏,
近來倒算是無恙。
就連前些天家教小孩感冒了,
近距離,也構不成傳染。
希望接下來也是,畢竟,抱恙並非好事。
冷天氣,
最首當其衝的,竟是安份許久的"胃口"?
近日特別渴望吃些好一陣子沒吃的點心,
舉凡有雞排(某天還心心念念了整晚)、鹽酥雞、燒仙草、沙威瑪、章魚燒、珍奶...等等的。
也許是除了章魚燒外,這週大致上也獲得不少滿足,(唉!連兩天中午都吃雞排)
到了T字的當下,其實也沒什麼掛念,
就連住家附近的活動中心似乎在近期選舉的造勢活動有了免費東西吃,
也無心跨足到那兒去了,
當然,真實原因也只不過是慣有的懶性病發。
另外不安份的,就是荷包了,
好不容易在一整個月的克己,
荷包稍有豐腴了些,
但,只能說12月是個燒錢的月份,
況且,還有一些冬服還沒添購呢!
外套總要有件暖厚適中的吧!
否則只有大衣和稍能應付的毛外套替換是不足夠的,
這個冬天比去年冷,誰都這麼斷言的。
還有褲子,長褲一直是不夠穿的。
至於鞋子嘛~~~足了,就不考慮了,
MUCH幫的賀禮嘛~~~
嘿嘿~~
還沒準備,但有個腹稿了。
換了新髮型,忍了之前稍亂的髮絲很久了,
不滿意嗎? 似乎有點,但可以忍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もう大丈夫だ!なぜって?私が来た!2018/08/27 17:14 雜記日誌   拍圖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4-06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06(FIN)「姐姐,有一件事我要和妳說對不起...」 『請問是什麼事?妳有做了什麼要和我道歉的?』 「就是那晚說妳的臉不是我喜歡的,這不是真的,真的對不起,我騙了妳。」 『這該不會也是R教妳的?』 「因為R姐姐說不希望我給妳只是看對方外表的印象,她說這麼說妳不會介意,但可能還會對我有興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4-02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05「R姐姐給我看過妳的照片,那晚我一直在等妳過來,而且還得拒絕其他過來聊天的人,真的很怕很緊張,想說妳怎麼還不過來,我好怕忘記本來要說的。」 『妳說的那些話都是R要妳說的,還是妳心裡想的?』 「有些是,有些...我也忘了為什麼會說出那些害羞的話,請妳忘了,當我沒說。」 看著她道歉的表情,我忍不住噗哧笑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4-01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04在相約的百貨門口見面,我到的時候她已經在門口等了,我趕緊說了聲不好意思我晚到了,她微笑說是她早到,先前有問了她想吃的,我們就直接到該餐廳,我也預約了包廂,還是明亮的輕食餐廳好,太吵雜昏暗的擁擠空間我實在不喜歡。 聊了得知那天是她二十歲生日,R把她拉到了這間酒吧,說要替她慶生轉大人,原來她也是聽從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3-30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03『請問您是要報名課程是吧,有上網看過我們公司簡介了嗎?是否需要我們再進一步說明,或者您想直接看看環境,我們都能提供適合您的訓練課程...』我話還沒說完就被她打斷了。 「我不是來報名的,我是來找妳的。」 因為我接下來還有課程,現在也是上班時間,我只能繼續保持業務性笑容,遞出我的名片給她。 『那麼有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3-29
    炎の孕ませシリーズ專欄: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エロ魔法学園!安安,在下螌貓,炎の孕專欄首先的是 Milk Factory 新成立後推出的第一款炎の孕系列作品: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エロ魔法学園!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3-06-13
    徐仁國翻譯|《想知道更多!韓國TV電視劇》113期採訪翻譯【徐仁國 SEO IN GUK雜誌訪談】 年初馬上登上我最喜歡的日雜封面,雖然內容很多但讀的時候覺得好充實。我一直覺得這本的編輯是非常資深的哈特,問題都精準而深得粉絲心。這次他也跟去年一樣帶了兩部作品前來,聊了很多角色準備和心態,甚至連歌手活動都有,超級豐盛,還沒買雜誌的人快下單~~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3-03-05
    徐仁國翻譯|《想知道更多!韓國TV電視劇》112期採訪翻譯【徐仁國 SEO IN GUK雜誌訪談】 因為要去吃年夜飯了,趁最後的機會翻譯去年《狼狩獵》上映期間的採訪內容。雖然有些他在各種場合都講過了,再回味一次還是覺得他對於自己、事業和人生的想法都很有意思,希望2023年能繼續愉快同行~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3-01-21
    徐仁國翻譯|《想知道更多!韓國TV電視劇》92期長篇採訪【徐仁國 SEO IN GUK 雜誌訪談翻譯】2019年因為《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是日本原作,日雜真的拚了命在採訪他,雖然看得很開心,但腦細胞也死了不少^q^ 今天先行獻上徐仁國版本,我也很愛的真江等人明天繼續!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2-09-18
    徐仁國翻譯|《想知道更多!韓國TV電視劇》106期萬字訪談翻譯【徐仁國 SEO IN GUK 1萬字訪談翻譯】自從2012年以演員身分出道後,徐仁國作為演員持續活動了10年。會爽快答應接下這個難以捉摸的角色,只因為「感覺會很有趣」——滿載徐仁國主演的電視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電影《PIPELINE》的日文訪談,現在全轉換成中文共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