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的哥哥也想談戀愛2】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年春天還是沒能成為櫻花色

我抱著小花微微嘆息

發朧的思緒突然被拉回

隔壁小虎的主人正說著什麼

 

「哥你是不是喜歡我?」

他的眼裡有著光芒閃爍

我看著少年稚氣的臉龐,莞爾

「其實我的本體是貓哦:)」

「我不相信!你一定是在騙我!」

 

小花又和小虎跑去玩了

少年還在呢喃與堅持

「吶吶,壞孩子可是要被處罰的哦!」

「什、什麼?」

「所以是真心話還是大冒險呢?」

我托腮淺笑,看著他不知所措

 

抬眼,春天的尾巴似乎也染上了

他臉頰上的緋紅

//


Google 文件建立日期:2020/4/28
知還,寓意鳥倦而知還,是朋友賜予的名字。 於是我寫下篇章,關於自己的、想和他人說的,所有呢喃細語。 在午夜夢迴,徘徊暗色之中,你是否曾經聽說過? 我正在吟詠,那些一個個寂寞的詞。 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某個人倦返的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