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許願範例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知道你是否曾經有這些經驗:花錢參加了魔法儀式,許下了一大堆願望,卻一個都沒有實現或是願望只實現了某些部分?

魔法儀式是讓你們更有機會的達成自己的願望,但幫你施作儀式的女巫或巫師們並不是神燈精靈有求必應(就算是神燈精靈,他也是有原則限制的),許下那些太荒謬的願望,對於你想要的目的,是一點幫助也沒有的。

也因此願望要許的明確、實際,從小到大循序漸進的許願,願望的內容也必須要合乎目前的情境和現況,才更有實現的可能。

也建議各位在許願的時候,要帶著正向的能量去思考,願望才會更有機會的達成喔!
PS.不要再許那些荒唐的願望,然後再來怪罪女巫不靈!不然小編也想許一個彭于晏能娶我當老婆的願望啦!

下面是經常看到一些錯誤的許願範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並教大家如何把願望許的正確喔!


❌快點遇到真命天子。
⭕️我希望我能盡快找到符合與我價值觀、家庭觀等都相似的對象。
🙋🏻‍♀️需要明確的條件,畢竟你真正的真命天子可能跟你喜歡的樣子不一樣,但你也要想想所開的條件是否合理,或者自己有沒有相似程度的條件。
不能你希望對方聰明幽默,但是你不懂、卻又不希望被對方當作是笨蛋看待;你希望對方收入可以年薪百萬,但你本身只有領固定30K以下,然後還要抱怨對方沒有時間陪你。

❌我希望工作順利賺大錢。
⭕️我希望我能在工作上競競業業,小心謹慎不要出錯 / 我希望我的工作薪資能在X個月內有X%的成長 / 我希望我的每個月業績都可以達到XX。
🙋🏻‍♀️「工作順利」與「賺大錢」這是兩個願望。每個人對工作順利的定義不太一樣,有人認為每天悠哉閒閒沒事做就是工作順利,也有人認為每天在工作領域忙碌、能獲得成就才是工作順利,所以在許願的時候請把你認為的工作順利是什麼樣的狀態明確的定出來。
另外賺大錢這點十分籠統,不如直接明確的幫自己訂出一個合理可達成的目標。

❌我要XXX對我解除封鎖並回來找我。
⭕️我希望XXX可以恢復跟我聯絡。
🙋🏻‍♀️解除通訊軟體的封鎖和回來找我是兩個願望,另外回來找你是什麼意思也要寫清楚,不然「之前的東西放在你家回來找你拿」、「突然想到回來找你吵架」都是回來找你,發生了上述兩種情況一定不是你樂於見到的對吧!

❌我要招財 / 我要發大財 。
⭕️我要我的業績/投資/兼職有穩定每月X萬的收入。
🙋🏻‍♀️在路上撿到10元也是招財運,對發票對中200元也是招財運,再次重申「明確且合理的願望很重要!」,想要自己的月收入有多少要合理,不是明明平均業績都只有三萬的,卻要求要變成十萬:想要額外的收入,卻沒有投資理財計畫,那「額外收入」是要從哪裡來呢?

👩‍🏫總結以上結論👩‍🏫
1.許願的內容、條件必須合乎現實,不要再問小編什麼是現實。
👉🏻平白無故讓男人送你錢花❌不是現實‼️
👉🏻業績突翻五倍十倍百倍成長❌不是現實‼️
👉🏻完全沒有接觸的對象突然愛上你❌不是現實‼️
👉🏻薪水莫名其妙大幅度成長❌不是現實‼️

2.許了願望之後請你也要跟著你的願望做出程度上的努力。
👉🏻許了每月能多賺幾%的收入,卻每天廢在家裡躺在床上不認真去做增加收入的行爲❌
👉🏻許了開店能每日來客數增加,但卻沒有開店,那麼這些願望也是不會實現的❌

3.荒唐的內容、行為無法實現。
👉🏻我要彭于晏愛上我❌白日夢‼️
👉🏻我要我的另一半和所有異性斷絕關係不再連絡接觸❌媽媽、親戚等等也算異性‼️
👉🏻我要他和他的家人朋友斷絕關係只和我在一起❌太荒唐‼️

看完以上,想必你想對你的許願的方法有更明確的方向了吧!
祝福你們的願望都能如願成真😊


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
-
◸ 正確許願|魔法實現 ◿
我是女巫Yvette,歡迎走進我的魔法世界
-
➤從根本解決感情問題
➤讓感情不重蹈覆徹
➤用正確的方式達成目的

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主理人,超過十年的魔法和療癒經驗,上萬名療癒個案對談經驗,每年超過百場魔法儀式,擅長黑魔法儀式、塔羅占卜、奇門遁甲等|我是女巫Yvette,歡迎進入我的魔法世界,讓我用魔法和你一起,走向更好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