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棵大樹倒了,看起來樹木的生命結束了。倒下的樹枝擔心會對人造成危險,但這樣的樹枝卻是成了其它生物的棲息地。所以只有人會不斷的定義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什麼應該什麼不應該。但若站在宇宙的角度,其實生滅的過程只是為了平衡。所有的生滅都是自然現像。而且是不曾生也不曾死,看起來一直在變,從某個維度來看其實什麼也沒變,只是在維持平衡。

看到這5隻小鳥吱吱喳喳一直叫,感情真好的一群鳥。很多農民或是上班族,總是覺得要消滅掉敵人,自己才能存活下來,事實上如果你能突破生命的幻相,不是消滅不是競爭,而是能滋養更多的生命時,宇宙其實會給你更多更大的豐盛。人類的意識為什麼一定要揚升,因為精神層面上提升了,才會相對比較有機會能體驗到,萬事萬物都是一體的概念,今天你傷害了他,其實從宇宙的角度來看你其實是在傷害自己。但意識揚升只是相對較有機會經驗到一體性,但不是絕對,有的人意識層面拉的很高,但他還是選擇了獨善其身。所以這一個世界的真實就是你吸引了什麼,你又創造了什麼。

一家5口開心的生活著

一家5口開心的生活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自己本身就是宇宙的中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小我的告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體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領悟生命力的那一刻,我的狀態是什麼?  很感謝大家用「閱讀」支持我!讓我第一篇文章就成為即時精選文!也很感謝大家立即給我回饋,不管是提問或鼓勵我都很開心!都有助於我發想新文章!所以,多跟我說說話吧!讓我知道你的感受或想法,我都很受用!   這篇文章就是從讀者的提問中延伸出來的,有些讀者很好奇關於生命力的領悟是怎麼來的...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06-13
    生命力問題集生活實驗九十六 Q 今天想吃些什麼? A 飲食服務 Q 今天哪裡要加強? A. 按摩服務 Q 今天要先打掃哪裡? A. 清潔服務 待自己如上賓, 生命不會虧待你。 送一張搖滾區座位, 我 愛 生 命。 我的身心將就此 停留在開始珍惜 的熟成年份,多一分也不行的輕盈。 創造屬於自己的第二個
    avatar
    YJW
    2023-06-02
    連結生命力今天下午跟晚上都有課程,昨晚就提醒自己要好好休息。 整理完資料上床還是將近一點,想到是下午的課程,還是可以睡晚一點點。 一早五點多扎西(家犬)就開始運動伸展,在家中的木地板走動啪嗒啪嗒的聲音,我就醒了。起床後也睡不著,就提早開始了作息。 中午開車到雲林,一路就一直覺得沒睡飽,然後就一直覺得自己沒睡飽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04-13
    生命歷程小時候,你被要求做個懂事的孩子、聽話的孩子、貼心的孩子,你就像個小大人,按照大人的期待, 長大後,你成為一個識大體的人、思慮周到的人、體貼細心的人,不變的是,你仍然照顧著別人的期待, 你照顧別人,在意別人,體貼別人,除了自己; 你是否覺察、意識到, 你也有疲憊、也有委屈、也會受傷? 親愛的,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6-09
    強大生命力最近把焦慮的心化為行動力, 多種種植物吧! 看看薄荷在短短16天內 呈現出強大生命力, 謝謝你! 謝謝自己! 努力活著呼吸!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五次拍手圖案.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完全不會花到錢! 您
    Thumbnail
    avatar
    小晴天
    2022-05-23
    充滿生命力的《歐吉桑圖鑑》朋友對我說:「看妳寫的文章,總覺得你都看一些很『老』又很『硬』的書呢!」非也,非也啊(手顫抖著說),其實我也常看一些很「新」、又很「軟」的書啊(咦~),今天就來聊一本讓我「讀到笑出來」的書吧。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2-03-07
    生命歷程圖:回首你的過去,才知道未來要往哪裡走⁡ 過去的各種經驗是讓你之所以成為現在樣子的養分 ⁡ 今天想要介紹一個工具:生命歷程圖(也叫生命曲線圖),它可以幫助你回首過去的生命經驗裡,曾經發生什麼重大的正面和負面事件,帶給你怎樣的影響,從這些經驗裡找到共同點,樹立你的人生價值觀。 ⁡ ⁡ 《一個人的獲利模式》這本書提到的「生命歷程探索」(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8-15
    【感謝生命力新聞對本計畫的支持!】感謝生命力新聞對本計畫的支持!因為有您們對身障寶寶議題的重視,只要每天有多一些的人理解,孩子的權益就會更被看見!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1
    「台灣生命力」紫蝶幽谷 夢幻傳奇 文/林谷均 晨曦中,第一道曙光穿越高雄茂林的山谷,輕輕喚醒沈睡的紫斑蝶。剎時間,「群蝶並起」,舞動的翅膀,閃爍出耀眼的紫色光彩! 成千上萬彼此追逐、來回穿梭的蝶影,宛若山間流竄的雲霧…… 「紫蝶幽谷」可不只是一個特定的地名而已,更是代表紫斑蝶類「群聚越冬」的罕見生態現象。 傲視全球 「獨一唯二」 台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