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 #3 我和他分手是因為他是一個連續出軌的人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女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我和他分手是因為他是一個連續出軌的人(也許我們的關係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他都在出軌),他讓我接觸到性傳播疾病,吵架時會下載約會應用程序,稱呼我為賤女人和淫婦,而且很可能買過“快樂結局”(Happy Ending)。儘管有這一切,我還是給了他一個最後的機會,希望他能與我和好。和好只持續了大約6個星期,然後我決定與他分手。在我們關係的最後6個星期裡,他說他在我或我們身上花了約1萬美元(週末度假、晚餐、禮物)。這是在愛的轟炸還是通過對我投資表現出的真誠努力?

在一定程度上,我真的感覺在這些經歷中得到了照顧和供養,但我希望這些經歷不是在他出軌的光環下。所有這些經歷都被他的出軌陰影所籠罩,我們在其中大多數都發生了嚴重的爭吵,無論是在公共場合還是私下。他說我毀了我們的那些經歷。我心中的創傷仍然如此新鮮,以至於無法將他對我造成的心理折磨隱藏起來。我要求他和我一起接受情侶諮詢,但他拒絕了,稱他不想花錢請一個陌生人告訴他他已經知道的事情。

他討厭我提起他的出軌。根據他的說法,那是過去的事情,我應該將它留在過去,而不是不斷地把它帶到我們的現在。我試圖向他解釋,這是我的現在。他的出軌每一分鐘、每一天、在我的生活的每個角落都存在著。然而,我開始壓抑這些情緒,這使我們都產生了虛假的改善感覺。但對他來說,我進展得不夠快。在那最後的6個星期裡,他要求我開始扮演我的角色(向他展示愛,為他提供驚喜,主動追求親密關係,提供更多的財務平等)。

我不確定我的想法是否正確,但我告訴他,我在這段關係中的角色僅僅是出現,允許他向我證明為什麼繼續在一起是正確的選擇。我感到情感上的安全,無法像那樣為他出現,並且不確定需要多長時間。這讓他感到不滿。他說我在利用他。他害怕我會和他在一起,繼續接受旅行、禮物和晚餐,然後離開他,讓他陷入債務。我能理解他的擔憂,因為我沒有給出確保他的努力會奏效的確定性。但我害怕他再次背叛我。

我是不是因為被動了就破壞了我們的和解?還是他錯把努力放錯了地方?他只是在做秀嗎?我真的不認為我能夠再次全心全意地為他出現,這就是我在那6個星期結束時告訴他的。但我感到內疚,因為我覺得自己浪費了他的時間和金錢。我應該付還他嗎?

匿名评论

这种背叛需要至少两年的时间来开始摆脱。如果经过6个星期,你甚至不能提起这种背叛?他不想你提起是因为他被困在了羞愧中。每当你提起他的背叛都会让他内心感到羞愧。所以他不允許你提起。这就像有人开车撞了你,然后告诉你停止流血,因为那會让他感到难受。

匿名评论

所有这些礼物和行为都是爱的炸弹。这是虐待者常常使用的手段,目的是让他们虐待的对象服从自己。他害怕你会离开,所以他做出了慷慨和大方的姿态,试图用豪华的礼物和活动来留住你。在和解的早期阶段,作为被背叛的一方,你的任务是保持正常生活,而他的任务是整理自己的问题,并对你好。把钱丢给问题很少能解决它。你是否曾要求过昂贵和豪華的彌補?你真的在意这些旅行吗?如果他将这些钱花在解决自己问题的心理治疗上,以及提升你们之间的沟通技巧,你会感到更幸福吗?他是否曾问过你什么会对你有帮助或有疗愈作用?他只是在抛钱来解决问题。

楼主回复

不,我从未要求过昂贵和豪華的彌補,但他认为我会很看重这些,因为他知道我喜欢他的款待。我要求的是心理治疗。我还要求他搬出去住(他有4个室友,卧室的两侧各一个),因为我们没有隐私来进行私人的对话。我是一个非常注重隐私和保密的人,所以在墙的两侧有室友的情况下谈论困难的问题真的很痛苦。他的室友总是站在他这一边。我敢肯定他没有完全告诉他们事实。所以在他的地方感觉非常尴尬。除非我和他一起平摊房租,否则他不愿意搬出去住。但经历了所有的不忠,我不觉得和他一起投资房子是安全的。我确实提前警告过他,我需要谈论他的不忠,并且可能会经常谈,一开始他同意了,但过了2个星期,他受不了了,过了4个星期,他受不了了,最后,他再也受不了了。

看完這個故事我想說的是女主對男方還保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他已經是出軌的慣犯及應該及時止損,果斷地離開他。女主強迫自己忘記男主出軌的事實並願意複合並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這只會把雙方都拉入痛苦的深淵。

大家對此又有什麼看法呢?你認為女主在這次事件所做出的舉動合不合理呢?歡迎來評論區一起留言討論。

3會員
11內容數
在這專題裡我將會分享在世界各地婚前出軌的真實案例。世界各地的出軌率都在節節攀升,感情中受傷的人也不斷增加。通過了解更多人的故事來學會保護自己,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同時培養出在感情裡提前發現危險信號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