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 #6 我在世界上最漫長的飛行中的前10分鐘發現我的男朋友出軌了。請幫幫我,我心碎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女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我和我的前男友在一起4年。我們一直在討論訂婚和結婚的事情,併計劃了一次終身難忘的亞洲之行。當我計劃這次旅行時,我以為它會是一次求婚之旅。昨晚我剛剛從旅行回來,但我的想法和現實相去甚遠。

事情開始在感恩節左右變得不對勁。他患有抑鬱症和焦慮症,他的藥物治療使他陷入了某種狂躁狀態。整個人格在一夜之間發生了變化。他每次工作一個月,11月份我沒有見到他。當他回家時,他成了另一個人。

整個12月份,我們繼續因以前從未在意過的瑣事而爭吵,他在我們的關係中製造了巨大的裂痕。隨著事情出現讓我感到不安的情況,我多次問他是否出軌。我被告知無數次什麼都沒有發生,"我怎麼感到這麼沒有安全感","我不敢相信你你竟然不信任我"。我正準備放下我的整個生活,跟他一起搬到第三世界國家,陪他去工作。他有6週的時間來理清自己的生活,顯然我已經不再是他關心的重點。我拼命努力挽回這段關係,認為亞洲之行會幫助我們重新點燃愛情的火花。

我錯了。在18.5小時的飛行起飛後的10分鐘,我看到一條來自一位女同事的“我愛你”的短信。正如我所說,他每次工作一個月,不在家的時候和這位女同事住在一起。從那時起,我揭開了整個秘密關係的面紗,充滿了性和感情深度,甚至有“我愛你”的話。我感到非常沮喪,不得不在接下來的18個小時裡坐在他旁邊。我了解到自感恩節以來(性格發生了很大變化),他一直在外地工作時與這位女同事發生關係。他聲稱“我已經準備好結婚了,但想試試和她在一起,如果我對此不感到內疚,那麼我們就不是天生一對”。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然後,他對此不感到內疚,但在兩個月裡欺騙和精神虐待我。他以我的感情和理智為代價獲得了自己的利益。他花費了一周的時間與她在另一個城市相處,回來後還讓我去機場接他。他提供了書中的各種各樣的理由,解釋了他為什麼撒謊,以及他如何認為我們最終仍會在一起,他告訴我這兩個月裡,他都在嘗試弄清楚自己的生活,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這種處理一段接近婚姻的四年感情關係的結束,同時知道他已經有另一個女人了,他對她說我愛你,並準備與她展開新的生活,真的非常艱難。整個假期他都在發信息給她說我愛你,發心形符號給她,我簡直無法理解這一切是如何真實存在的。

現在我感到非常心碎和孤獨,回到了家。我感覺自己正在一次失去一切 - 我的未來,我最好的朋友,看著他們開始新的戀情並最終失敗。

他具備我想要的婚姻價值觀,有著與我共享的相似激情。這真的很難,因為我約會的人和他曾經是我想要的一切。我現在算是幸運,沒有和他在一起,因為我知道他有另一面,我以前不知道他竟然有這種能力。我失去了我曾經認為我擁有的一切,也失去了我曾經認為我認識的人。

匿名評論

顯然,他不是一個好人,否則不會以這種方式傷害你。他不值得你的時間和努力。四年的時間很長,希望通過諮詢和治療,你能找到康復之路。在所有社交媒體上封鎖他,不再和他聯繫。他不值得擁有你。

匿名評論

慶幸或者至少在你還沒有結婚之前發現了這一切。以一種悲傷的方式,你躲過了一顆子彈。想像一下,如果你在結婚和生孩子之後才發現這一切。現在繼續前進,希望你能找到真正值得你的人。

更新: 分手後後的6個月,時間是良藥 6個月前,我的感情關係以一種令人痛苦的方式結束。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能不再愛他。我掙扎了好幾個月,不知道這是否有可能。今天,我看到了我們的一張照片,對它沒有任何情感。他只是我曾經認識的一個人,如今是個陌生人。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感受。它讓我措手不及。我把自己的感受寫在了手機備忘錄中,就像是一封未發出的信,寫給他。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以上只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的實際情況

今天,我看到了一張我們的照片,就像大多數時候一樣,出現在我的iPhone精選照片中,因為我從未刪除過你的一張照片。但這一次不同。

我不再把你認作是我的人。我開始像這樣思考我們的關係:“那真的是現實生活嗎?”所有那些回憶都感覺如此遙遠。我害怕這種事會發生,因為我的大腦是如何應對創傷的,通過忘記一切,無論是好是壞。我從未想過我也想忘記美好的回憶。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它讓我感到害怕,因為我從未想過要放手,然而現在我有了這些想法和感受。我想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好事,但對於不再有這種感覺,它真的讓人感到糟糕。

對於那些處於早期階段的人,痛苦是無法忍受的。繼續把自己放在首位,擁抱你新發現的獨立性。這只會讓你變得更堅強,並為當合適的人出現時做出準備。

大家對此又有什麼看法呢?你認為女主在這次事件所做出的舉動合不合理呢?歡迎來評論區一起留言討論。

如果你對這些真實案例感情興趣的話請記得追踪以獲得最新案例。謝謝

3會員
11內容數
在這專題裡我將會分享在世界各地婚前出軌的真實案例。世界各地的出軌率都在節節攀升,感情中受傷的人也不斷增加。通過了解更多人的故事來學會保護自己,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同時培養出在感情裡提前發現危險信號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