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迷你Baby yoda 尤達寶寶開箱 星際大戰黑標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收藏公仔。也想在這裡分享我所收藏的公仔,也想來找看看有沒有同樣興趣的格友們呢?

我超愛可愛的尤達寶寶,當初推出1:1時候我就訂購下來等待它的到來,在等待的過程中我朋友突然傳訊息分享,有出迷你公仔,當我一點開資訊立馬訂購下來光看圖片就覺得非常可愛。

Baby yoda公仔

Baby yoda公仔

小小迷你的baby yoda實在太可愛了,而且比1:1還要早到貨,裡頭附有:一隻迷你尤達寶寶及三個小配件。

raw-image

這邊發生一個插曲,我當時要拿下配件結果上方的小球實在太小了,我不小心手滑小球居然從我手中掉落在地上。

當它一掉下去我心想「完蛋!」我到底能不能找到呢?,我開始展開了「尋找小球任務」。當我一邊趴在地上找一邊恨不得家裡有個放大鏡🔍該有多好,正當我找的快要崩潰時候,小球終於在地板磁磚的小隙縫發現,終於能夠鬆一口氣趕緊把它收好以免又在掉落。

raw-image
raw-image

迷你Baby yoda是我第二個收藏公仔,原本應該是1:1Baby yoda才對 但是迷你版先到貨 順序就調整過了,星戰還有一個我喜愛的角色「達斯維達」。目前正在積極收藏公仔中!。

今天是一個小開箱,下一次就來介紹1:1的Baby yoda吧!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