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10-我的心愛寶貝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的心愛寶貝

我的寶貝是一隻小熊娃娃,它是我的四歲生日禮物,是媽媽買給我的,我每天都抱著它睡覺,我很喜歡它。
它是粉色的,我還發現,如果把手靠在它身上會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我每天陪它玩、陪它睡覺,而且我還會愛不釋手地抱著它,不想放開。
有時候我不小心把娃娃用不見,我會很難過,不過還好有找到,讓我很開心。我只要放學回到家放好東西,就會衝到房間,抱著娃娃看電視。
熊熊是我的心愛寶貝,我永遠都不想和它分開。(趙*均)

我的寶貝娃娃

我的心愛寶貝是一隻魟魚娃娃,這個娃娃每天都陪我睡覺、上課、看電視和打電動,它整天都陪著我,我覺得好開心。
這個娃娃是我今年生日時媽媽買給我的,它的顏色主要是藍色,肚子是白色的。它的身體是三角形的,它的﹁翅膀﹂尖尖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我覺得好可愛。它的眼睛黑黑亮亮的,它的嘴巴是粉紅色,很迷人。它沒有特殊功能,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
如果有人也想玩我的寶貝,都要問過我,如果沒有問過我就玩它的話,我就會把他打得七零八落。但是如果有問過我,我就一定會借他玩,只要不要把它弄髒就好了。
我覺得有了這個寶貝後我就不是一個人,因為有了它的陪伴,我和妹妹一起玩了很久還意猶未盡,我覺得很幸福,希望它可以永遠陪著我。(涂*樂)

我的寶貝風力機器人

我的寶貝是「風力機器人」,我只要用電風扇一吹,它就會像螃蟹一樣往旁邊走。它會變成我的寶貝是因為那是媽媽送我的,而且也是我用很多的力氣才組裝完成的寶貝。
我的寶貝的腳第一眼看起來很奇怪,但它的腳其實是一個正方形和兩個三角形所組成的,它的頭有著大大的螺旋槳、兩個小齒輪、有小膠墊……等構造,就像隻會行走的馬陸,酷極了!
我不會讓其他人碰它,因為它很脆弱,可是它有一次不小心掉到地板!還好沒有壞。作文老師說這一次是上玩具課,我第一次把它帶出來和其他小朋友分享,我很小心不被其他人用壞,如果被用壞我會叫他賠,而且會很傷心。
我希望這個寶貝可以永遠陪伴著我,因為這是我最愛的寶貝。(邱*睿)

我心愛的Switch

我最心愛的寶貝是Switch,這個寶貝是在我媽媽生日時就拿到了,雖然這是媽媽的生日禮物不是我的生日禮物,可是我玩久了就覺得是我的寶貝了。
我的寶貝的形狀是長方形,它的長度很長,是二十一點五公分,它的材質是用玻璃做的,它的顏色是黑色和白色,它的味道像書一樣香,它的聲音是﹁叮!﹂,它可以換背景顏色喔!
我的寶貝可以玩電動,媽媽說我彈鋼琴彈幾首歌就可以和它相處幾分鐘。我在玩賽車時,覺得真是太好玩了,它就是我的休閒樂趣。
擁有了這個寶貝,我覺得好開心,在我心中它是第一名的玩具,它應該永遠在我房間,讓我開心生活。(馬*辰)

我的NERF衝鋒槍

我的寶貝是NERF牌的衝鋒槍,這把衝鋒槍是在家樂福買來的,因為那是我有一年生日時看到這把槍就愛不釋手,請爸爸買給我的,那時候我欣喜若狂,都快飛起來了。
我的寶貝長得胖胖大大的,看起來很神氣。它的材質是用比較好的塑膠和彈簧組成,它的顏色酷酷的,有藍色、綠色還有橘色;它的聲音很震撼,射出去的摩擦聲就像真的槍的聲音;它的特殊功能是它可以發出雷射瞄準器,讓我可以好好的擊中敵人的要害。
有一年暑假,我和朋友們舉辦了一場槍戰,玩得不亦樂乎,但是因為我們子彈用得太快,在子彈只剩一發的時候,我用了僅剩的子彈瞄準好敵人,射出去,竟然神奇地打到了兩個人,一石二鳥,最後我就反敗為勝了。
從此,我就發誓我要珍惜這把槍,因為它是我的寶貝,也帶給我許多美好回憶。(黃*均)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