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來了~誰說一小時組的完啊 🥸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文寫於2021/06/01
昨天新玩具之一終於到貨!~決定今天早上再拆來玩~ 上面寫約60分鐘完成,最~好~是~咧~~🥸
六點起床梳洗、叫搞怪孩子、做早餐餵飽他、餵飽自己、抄寫完今日作業,就歡天喜地的來開箱~
先看成品


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得意了!因為⋯ 他只有這麼點大!

我拆包裹的時候有驚訝了一下 🥸 比我想像小很多⋯⋯(對啦!我網購常常沒在看大小 🤣🤣)

拆出來的細節品還蠻精緻的,刀膜也很好拆,說明書也很清楚~



我真的不是手巧的人,在上膠的時候超級手忙腳亂 🤣🤣 而且⋯⋯做到一半發現有粘反的地方⋯也撕不下來了啊啊啊!
那就算了 🥸 繼續做⋯
再來一張

哈哈哈哈~ 太得意~ 花了我兩小時,九點前就完成了~ 接下來等我下一個新玩具到貨啦啦啦~~ 敬請期待!
做完這個覺得還好袖珍屋我沒先開動,複雜程度應該有100倍啊!~ 還是晚點再開始好了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