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最愛的你:默默地遠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醒來時,是熟悉的漂白水味......。

「啊......我怎麼會在醫院裡?」我忍不住喃喃自語。

  由於長期的孤獨讓我有了自言自語的習慣。

  這時,一個差不多19歲的少女走了進來,我能察覺到他不是護士或著是醫生,因為光是穿著就非常明顯,且他還有種獨特的氣質。

  「你終於醒了,剛剛你昏在路邊,我還以為你被棄屍了呢。」少女露出了俏皮的笑容望著我。

  「甚麼叫棄屍?」我心中默默吐槽,卻依然習慣性的沉默不噢。

  這少女真的是很吵,他稽稽歪歪的跟我說了一大堆,我耳朵都要長繭了,還在講。

  終於,他的誠心誠意打動了我,我道:「難道沒有人告訴你過不可以和陌生人搭話?」

「沒有啊啊,我父母說要對陌生人熱情啊。」少女對著我笑,我現在覺得,這少女被教育的很失敗,且反而變成了怪人。我覺得若可以的話,默默地遠離它會比較好......。 第三章讀完了,吐槽時間也開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