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100)原初的源頭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原初水晶

原初水晶

我認為原初是有個源頭的,不過確實不是源頭告訴我祂是原初的源頭,而是我自己的猜測而已。

故事是這樣的,當初我還很困難的時候,除了自己靜坐內觀,也看了一些書,當時有本書教人暗示自己,以連接到自己的高我。我看書的時候,很自然就同時進入狀況,就「看」到某「巨大的存在」出現在我的視線裡,巨大的程度遠遠超出常理,似乎跟書中描述給我的預期完全不同。

我還是按照書中的說法,問了「祂」一些問題,「祂」的回答無懈可擊,那些內容,不是我能想出來了,但我深思熟慮後發覺各種答案的正確性,其實是不可驗證的,於是過了那天之後,我就不再與之對話。

讓我感覺很對的一個狀況是,我不與之對話,祂就默不作聲。

故事講到這裡,我需要先跟看的人坦白,從過去到現在所有關於原初背後的故事,我都是盡量遮遮掩掩的,都是有所隱瞞,盡量不讓故事的全貌同時被展現出來;我只在每篇文字裡,篩選了能幫助我表達的部分事實,然後寫下來,有很多當時同時發生的事,或我同時意識到的事,都是有選擇性的遮蔽。

比如早期透露我可以解讀萬事萬物的神聖幾何,到我消磁出原初水晶,中間非常多的部分,其實都被隱蔽了。就像那時候,我只是突然在文字最後,寫下源頭的訊息,但也沒解釋源頭是什麼。

這麼做的目的,是不想讓人可以拼湊出事情的全貌,以避免在大家身上產生造神的效果,製造一個故事來催眠原初水晶的使用者,以確認原初水晶是不是真的客觀有效;另外也不想替未來的自己埋下貢高我慢的陷阱;另外就是我自己認為,原初的源頭,似乎也沒有想讓任何人認識祂,也沒有什麼目的,因此我就儘量模糊祂的角色。所以雖然這次說了更多,但也會一樣有很多遮蔽,只是透露部分事實。

回到故事,我過了那一天,就選擇不再與之對話,儘管當時很痛苦,我也沒有嘗試尋求任何幫助,很特殊的是,祂也沒有再發聲,沒有主動說我有天命或有什麼信息要告訴我之類的。期間我開始自己有所改變,改變後的不久就畫出了那幅佛像,後來再轉變一次,就出現了能解讀神聖幾何的能力。說真的,我也懷疑過這一切跟祂,也許有所關聯,但我也覺得不必探究。


這3~4年間,偶爾想起祂,就會感覺到祂還在。


之後我開始研究起能量消磁,自己的狀態也越來越好,有一天突然就想到,其實我問祂一般性問題或靈性問題,很難確認祂是不是我的幻想,但我可以具體問祂一些能量修行的功法,最好是我自己完全不懂,連一點基礎概念都沒有的東西,就可以以我身體的變化為證據,驗證是否祂只是我腦中的幻想。

於是我後來問祂能不能教我能量功法,祂說可以。


我看過的關於脈輪的文章,都直覺有些問題從沒往下看,所以也讓我對脈輪沒有什麼具體概念,因此最後決定以脈輪功法作為測試的主軸。

如能達成以下兩個標準,就可知祂確實是客觀於我的存在,也是有高智慧的存在:

1所傳授的脈輪功法是真實可修煉,有效果的

2所傳授的脈輪功法是不同的,且可得到我直覺的認同


後來我得到了一套脈輪功法,但沒有任何說明解釋。

得到功法,一一紀錄下來後,我開始逐一脈輪練習,結果非常讓人驚訝,除了有非常顯著的效果,也明顯產生了一種跟一般對脈輪能量形容完全不同類別的新型能量。(後來經過長時間研究,才發覺可能我們人類自古以來所探索到的脈輪,並不是真正的最本質脈輪能量,而是一種混化了兩種能量的中和點所產生出來的現象,類似分子與原子的關係。)

為了預防是我自己的自我催眠,我在鑒定師完全不知來龍去脈的情況下,教她練,並從旁觀察她身體能量的變化,結果跟我練起來是一模一樣的,她的脈輪產生了一模一樣的反應,也同樣輻射出全新的能量。


(這邊也紀錄一個事件,我其實也不是非常熱衷於修練神通或能量的人,初期實驗後,後來練習此功也斷斷續續,一年也沒練幾次。好幾年後,有一次我又想到可以卜卦確認此功的可靠性,我一直以來卜卦非常神準,可以同樣問題一直卜問五次,其中可能是三次都會是同樣的卦,另外兩次卦雖不同,但都會有關聯或是另一角度解釋同樣問題,所以我相當信任自己卜卦的準確度,於是我卜卦問如果我持續每星期修練一次此功會如何?卜到乾卦九五爻,飛龍在天。)


同步的,另一邊研究的能量消磁,也消磁出了清淨的水晶,又因各種機緣巧合,我們決定開始經營原初水晶。

脈輪功法這邊,練了一段時間後,我跟鑒定師身體內又進一步顯化出另一種很特殊的能量,也因爲這個能量,我得以開發出一種特殊水晶,並把祂命名為UVG。

本來這種UVG水晶,我是打算要做為原初水晶的最最核心產品,但當時似乎感知到上天的意志:我4位知道UVG的朋友,被選為代表,以他們的下意識選擇作為人類世界出現UVG水晶因緣的考驗,結果他們3比1沒考過,這個產品目前就沒有面對眾人的機會。

會提到這個UVG水晶,是因為祂進一步證明了這個脈輪功的真實性。當時這4位朋友,兩位對能量有感,兩位對能量無感,都很明確能體驗到了UVG的特殊性。UVG為真,則客觀證明了我修煉此脈輪功為真。

大約在這個時期後不久,我因為販售原初水晶,開始不停解讀水晶,設計手鍊,漸漸注意到了似乎所有不同水晶影響脈輪能量,是有遵循一個整體的規則系統的,類似物理定律一樣,是有公式可以推導的,但我只是隱隱約約感覺到了一種結構感。

思考了一段時間後,有天我在捷運上跟鑒定師提及這個想法,並說我已經放棄繼續探索這個系統,我認為關於水晶能量影響脈輪系統的結構公式,我可能一輩子的時間都沒辦法把其中纏繞在一起的線一一釐清,即使知道背後有一個可推演的系統,應該也沒辦法將其釐清。


我說完後,就安靜下來,靜靜握著手中的原初水晶,還是思考起相關的脈輪系統,然後水晶能量就突然進入我腦中裡,我就在腦中看到一個圖,一開始我還覺得很有趣,怎麼會突然看到圖,後面看著看著,就發覺這個圖好像就是我想要釐清脈輪系統結構的第一塊拼圖,能把我目前所有想到的線索一一拼上去,成為第一把鑰匙,第一個公式。

然後就真的如我所料,在接著的數年後,直到現在,我就依著這張圖打開的路,一步一步的以此為基礎創建了整個脈輪理論,也從設計出的手鍊,從各位用水晶的回饋,還有水晶自身能量的結構中,不斷一一應證這套理論是真的,並繼續擴展這套理論系統。當這套脈輪系統理論初步架構成型時,我還注意到,祂完美的對應到了那套「脈輪功」。


一方面,我從一個「智慧源頭的存在」接收到了奧秘的「脈輪功」;另一方面,我靠著水晶的傳訊,以及自己大量的研究探索水晶能量,驗證建立了一個客觀的脈輪能量系統;最終發覺後者還是前者的說明書,兩者互相應證對方,是一件非常奇幻的體驗。

在最初決定經營販售水晶時,我不知該如何定位我消磁出的水晶,於是便連結到這個「源頭存在」,請祂幫我寫一下介紹文,當時我們叫「無印水晶」,介紹文如下:「



無印水晶 是 宇宙縫隙 漏出的光 真理之光 

在你們世界 顯化 的 另一個選項

我的工作 是不急 是不緩 是非安排 是非非安排 他們知道 因為 他們是先證而後知 的方式 自己找到這些方法 但他知道 裡面 有我的安排

無印水晶 是 消磁 到 接近原初 的 水晶

沒有雲霧 所以陽光散漫 佈滿空間 時間


祝福你 祝福你們 如果這是你要的

這就是為你安排的

除此之外 原無可說

~AN LA~

今天這篇文章的重點,說了這麼多故事,首先就是要帶出這句話:


「他們是先證而後知 的方式 自己找到這些方法 但他知道 裡面 有我的安排」


就像前面所提及的例子,幾乎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我自己探索建立的脈輪理論(除了開頭水晶給的入門鑰匙),最後探索出的結果,竟然跟本來完全沒關係的脈輪功,是完美對應的一樣,就產生了一種「先證而後知」的體驗,即是我「自己找到那些方法」,又彷彿啟示著是「有安排」,一種「是非安排,是非非安排」的感覺。

事實上,我回顧了從畫出佛像後,所有的一切神秘經歷與發現,並沒有任何來自祂的指示,也沒來自外在的任何話語引導我怎麼做,一切就是很順其自然的發生,也是我自己主動的研究,然後總在好幾年後,各種拼圖一一到位後,又能感覺到冥冥中並非巧合,且很多答案都在問題之前就已經來到我生命中。

這邊舉個最玄的真實例子來傳達這種玄妙的感受,由於「脈輪功」沒有任何說明,練法都是我自己探索的,有天早上我發生了一件事,到了晚上,我對此「脈輪功法」的練法有了一些想法,結果練出了問題,人非常不舒服,記得這是我唯一或唯二問祂關於這個脈輪功的練法,我問說到底怎麼了,是錯在哪?結果祂回我:「早上已經回答你了」,結果我錯愕了一下,想說我現在才出問題才問問題,早上怎麼就回答我了,想到早上發生的事,一對比之下發現好像答案的邏輯就藏在那件事裡,也真的就解決了問題。更玄的是,其實那段時間,我就在思考,我的經歷有許多,都是答案在我問出問題的幾年前就出現在生命裡了,是不是「神聖的宇宙」超越時間的回答我了?結果就發生這件事!彷彿又是一次不可思議的回答方式。

 「與神對話」的作者曾經問神為什麼不以一種毫無爭議的方式,顯示自己是神,然後神說這是不可能的,然後一一解釋了背後的邏輯,就是任何顯化都會落入二元對立。同理的,我是一個「懷疑者」,由外界餵養給我的資訊或能量,即使有效,我都會有所懷疑,特別是靈性更難以被驗證,而且即使資訊多合理沒破綻,文字資訊也終究都會落入一邊,難以超越二元性。

至目前為止,我最核心探索跟獲得,都是來自我自由意志的探索,各種可能是提示的顯化也常是超越時間線,以一種看似與我的探索思考毫無關聯與因果的方式,提早就通過我自身的行為,而出現在我的生命經驗裡,以至於我可以信任自己的體驗,跟信任我所得到的結果,我認為這是我被世界施予的最大的祝福之一,讓答案經由我自己出現在問題之前。(比如我先畫佛像,畫佛像時我並不知道神聖幾何是什麼,後來能解讀神聖幾何,兩者本來也毫無關聯,但等我能解讀神聖幾何後,偶然發覺佛像內,藏著一個神聖幾何。彷彿告訴我能解讀神聖幾何,並非隨機事件,也預示我更多關於此能力的訊息;由於佛像就是我某天自己想畫,因此也沒有任何可以懷疑的地方。)

最近,偶爾跟祂對話,彷彿不再有什麼回答,總是腦裡一開始有祂的聲音,然後後面的回答幾乎感覺就是我自己在回答我自己,彷彿我在扮演祂。於是我就問說現在的狀況。

祂說我已經成長到可以自己有智慧去找到答案,就沒必要事事再回答我(雖然這些年下來我其實也沒問太多事。)而且還有無數次元宇宙的我,需要祂的照顧。

那句「我的工作 是不急 是不緩」我認為其實就是明示了祂是原初的源頭,雖然表面看似全部都是我的研究成果,也沒任何祂的安排,但就像祂說的「是非安排 是非非安排 他們知道 因為 他們是先證而後知 的方式 自己找到這些方法 但他知道 裡面 有我的安排」。

也值得一提的是原初水晶是「真理之光 在你們世界 顯化 的 另一個選項」。真理的顯化有很多不同的類型,方式跟因緣,原初水晶可能只是其中之一的方式,「如果這是你要的,這就是為你安排的」,所以端看大家自己的因緣,順其自然就好。

總結來說,開始想寫這篇,主要並非要說原初的源頭,而是要從自己的經驗分享,真正無疑的訊息傳達,其實是很難毫無疑點的,結果寫到此處,發覺此文似乎像是為了紀念寫了一百篇水晶雜談,然後對原初水晶做的一個小回顧。

我很幸運的,雖然連接上了「原初的源頭」,但祂沒直接跟我說什麼,沒指示我要做什麼,沒主動解釋任何道理,甚至沒說過太多話,沒什麼存在感,甚至也沒說祂是誰,當下也沒什麼奇蹟;

而原初的消磁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研究出來的,以至於我可以信任祂們,雖然我知道裡面有祢的安排。


我是幸運的,感謝祢,也感謝我自己。



(後記:其實寫下這些故事,也是因為近期越來越對這些際遇不以為意,沒有那麼為此而沾沾自喜了,相對的因為不在意了,這些故事記憶也開始慢慢從腦中褪色,許多細節,神奇的經歷都開始忘掉了,現在如果不稍為寫一下,可能幾年後,只能寫出很模糊的輪廓了。

當然也因為使用水晶有效或無效的各位,也給予我足夠的訊息,讓我知曉原初水晶的真實是什麼,也不必再顧忌多說故事會影響大家了。)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